王力宏筹备巡演疯狂加班 每天只睡4小时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3-15 10:24:44

王力宏筹备巡演疯狂加班 每天只睡4小时

近日,王力宏在社交网站上透露自己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巡演进行训练,连续两个月的日常都是健身、练舞、练唱、练乐器等等,昨日王力宏又晒出一组工作照,照片中的他衣着低调,神情专注,认真做着各种舞台练习,此组照片再次点燃网友超高热情。据悉,王力宏北京首场演唱会门票于58秒内被粉丝抢购一空,而北京第二场演唱会预售将于今日下午三点开启。

王力宏亲任音乐总监 化身工作狂身兼十职

今日王力宏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一组工作照,照片中的他打扮低调,与工作人员一同交谈,神情专注认真,引来大批歌迷围观点赞。王力宏此前曾向歌迷透露,这次巡演将会展示一个全新的音乐舞台,而他本人则亲自担当音乐总监,参与全部的制作环节,歌曲/舞蹈编排、编曲、灯光、舞美、硬体、故事、视频内容等十职十分投入。

除了繁琐的幕后工作,王力宏还每日坚持18小时进行训练:核心肌肉训练、肺活量训练、练声、练唱、练舞、练团、练所有乐器、背歌词等等,每日工作20小时以上,据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王力宏已保持这样的状态近两个月,体能堪称铁人,但依旧引来不少粉丝心疼,希望二哥能劳逸结合。从曝光的照片来看,王力宏精神十足,不见疲态,他本人也自信满满表示会在舞台上发挥最好的状态。

北京场预售第二轮今日开启 首场58秒展现秒空神话

今日(3月14日)15:00将会开启4月14日场次预售,不少粉丝早已虎视眈眈,定好闹钟。早在3月8日第一场预售中,歌迷便被58秒全部售罄火爆情况震惊,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二哥演唱会!”对于第二轮预售,粉丝们势必要抢到票去现场打call。

为了能够给歌迷呈现出最完美的舞台,王力宏亦为自己定制了铁人般的训练,每日睡眠不足4小时。4月13日、14日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全球巡演首站将在北京举办,敬请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