玺晨新歌首场会 跟粉丝细数“曾说过要忘记的人”

来源:北青网
2018-03-21 13:12:20

“心里有座坟,住着未亡人”,如果你真的经历过爱情,相信你的心中,一定住着一个想念而又不能联系的人。3月19日晚,情歌小王子玺晨带着新歌《曾说过要忘记的人》,再度作客酷狗直播间,与粉丝一起,共同分享爱情里的伤感故事。

玺晨新歌首场会 跟粉丝细数“曾说过要忘记的人”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玺晨这些年来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为大家带来了多首动人好听的情歌,每一首歌曲中都包含着不一样的味道。《伤害》、《光棍情歌》、《一个耐不住寂寞的人》、《半世情伤》等歌曲,向粉丝们展示了一个又一个悲伤的爱情故事;而《因为你是我兄弟》则又显现出一个东北硬汉的义气;在以往的直播中,翻唱刘德华的歌曲更是让人心动不已……可以这么说,玺晨演唱的许多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在不到五年的时间里,玺晨在酷狗直播就吸引了26W 的忠实粉丝。

玺晨新歌首场会 跟粉丝细数“曾说过要忘记的人”

直播比预定时间提前了一个小时。因为每天都有固定时间直播,所以玺晨的直播经验还是十分“老道”,直播一开始就跟粉丝们聊天、互动,进行暖场,粉丝们的激情瞬间被点燃,火箭、玫瑰花、皇袍等礼物疯狂刷了起来。玺晨在演唱第三首歌曲的时候,围观粉丝已达将近3万人,成功冲进小时榜前6。很明显,粉丝们的热情让玺晨受到了极大的鼓励,在直播中坦言“感谢大家的支持,对我好的朋友,我一百个好还回去”,一股浓浓的东北老爷们儿的真性情扑面而来,让人愈发对这个情歌王子着迷,粉丝群里竟有人刷出“我要给你建个后宫”的狂热评论,可见粉丝的疯狂程度。

玺晨新歌首场会 跟粉丝细数“曾说过要忘记的人”

晚上十点开始,直播才算是正式进入“玺晨时间”。这个在音乐圈里摸爬滚打了二十几年的玺晨,向粉丝们疯狂示爱,“要是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也不会走到今天”,随后便开始按照粉丝的要求,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当然,玺晨也重点推荐了自己的新歌《曾说过要忘记的人》。“曾经发誓要忘记的那个人/如今却在我的回忆里活跃过分/或许相遇那刻/就注定为你失魂”,每一句歌词都是对于爱情的深深领悟,虽然发誓要忘记曾经的那个人,但是却依然无法忘怀,因为那就是爱,曾经的一切挥之不去。这首由汪立生作词,笑天作曲,姚亮编曲的非常走心的伤感情歌,字里行间流露出了对之前过往一幕幕的追忆。玺晨也将这首歌索要表达的伤痛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引起了粉丝们的共鸣。相信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很多人心中的“那个人”,瞬间清晰起来,往事一幕幕呈现在眼前。

玺晨新歌首场会 跟粉丝细数“曾说过要忘记的人”

都说悲伤的时候不要听情歌,会让自己的情绪瞬间天塌地陷。然而,如果不听一听情歌的话,我们怎么能给回忆加上美好的旋律呢?心痛也好,遗憾也罢,有音乐的回忆才更完美。玺晨的歌曲就刚好符合我们的如此心境。在直播中,玺晨还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错就错在太爱你》、《半世情俗》、《最后一次想你》、《回天无术》等,每一首歌,都像在讲述一个爱情故事,最多吸引了三万多粉丝同时围观,而礼物也从未停歇。连玺晨自己最后都不好意思说,“榜单可以了,大家不要送了”,一下子又将沉醉于情歌的粉丝们拉回到现实,被这个真诚、坦率的歌手而感动。

玺晨新歌首场会 跟粉丝细数“曾说过要忘记的人”

情海浮沉、缘起缘灭,你内心是否也住着一个“曾说过要忘记的人”?如今再度想起的时候,是否会像玺晨的歌里所说的“如今却在我的回忆里活跃过分”?人的一生,总有那么一段感情让人无法释然,那么,就按玺晨所说的,空闲的时候就来酷狗直播听听他唱歌,在回忆中感受那些年的青涩与真诚,在音乐中跟自己那个“曾说过要忘记的人”彻底说再见,然后在现实生活中,认真地去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