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进林志玲香闺?结果又是一个大乌龙

来源:环球网
2018-03-21 13:24:54

言承旭进林志玲香闺?结果又是一个大乌龙

曝言承旭林志玲同居遭否认

“第一名模”林志玲与言承旭情感纠缠十多年,去年在马来西亚被拍到一起上健身房,引发“世纪复合”之说后,更传出两人近期已在国外密婚,但如今更被爆料两人疑似同居,言承旭已住进林志玲的千万豪宅。随后有台湾媒体求证到,那位进入林志玲豪宅的男子并非言承旭,而是林志玲的执行经纪人。

日前,有媒体拍到言承旭疑似被拍到进入林志玲位于台北文山区的住所。经过向林志玲执行经纪人求证,对方随后响应并驳斥了言承旭到访的新闻,并直呼:“照片里没有言承旭!那是我!”还提供照片,力证照片中的人是自己,与报导照片人物穿同一件黑色上衣。

据悉,林志玲几年前就已买下这套住房,出于哥哥结婚的考虑和照顾父母,在台北安家,不少网友也期待志玲姐姐能够如愿。对此,林志玲执行经纪人表 示:“其实当初购入的时候是为了给长辈一个可以好好呼吸好好运动的居住环境,平常姐姐还是都与家人同住,对此侵犯隐私之行为保留法律追诉权。”

此前有报导称,二人可能本月大婚,随后被双方经纪人果断否认,并表示二人本月的工作早排满,言承旭三月下旬还会来内地,林志玲也将于3月29日去往迪拜参与代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