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久哲新歌首唱 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来源:北方网
2018-03-22 12:57:33

3月20日晚,以一首《嗑儿》而红遍全国的华语乐坛实力派歌手金久哲,携新歌《为自己干杯》再次唱响酷狗直播间。在本次首唱会上除了3万多热情的粉丝外,金久哲的师哥贺一航、师姐杨梓文祺先后来到直播间为他打气加油,他的好哥们陈雅森更是“从天而降”送上祝福,让金久哲惊喜不已。

金久哲新歌首唱 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在当晚的首唱会上,一向是爽朗造型的金久哲,却意外地以一身酷炫的黑色夹克登场,同样是黑色系的鸭舌帽,更显得他帅气不已。一开场,金久哲就为粉丝们送上了他的最新单曲《为自己干杯》。“痛快干一杯为勇敢向前,管它是是非非,起起落落间只不过是人生的不同经历。”这首新歌唱出了男人拥有的宽广胸怀与豪云壮志,金久哲磁性而略带沙哑的声线,伴随着唢呐和鼓声所击打出的呐喊之音,更是演绎出了这首歌中的男人本色。

金久哲新歌首唱 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刚刚唱完最后一个字,直播间的公屏上就迎来了一排排的“666666”,有的粉丝更是直呼唱功完全专业水准。随后,一朵又一朵的玫瑰、百合淹没了屏幕。面对粉丝们的称赞,来自于东北的金久哲也热情回应道:“你们想听啥歌直接点就行,只要我会唱的就尽量都唱给大家听!”他的这一句话,一下就引发了粉丝们的点歌狂潮,而金久哲也依次唱响了《你的借口是我的伤口》、《拥抱你离去》、《男人的苦女人不清楚》等热曲,让粉丝们大饱耳福。

金久哲新歌首唱 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在金久哲直播的过程中,他的同门师兄贺一航、师姐杨梓文祺也都齐齐来捧场,两人更是争相给金久哲撒起了玫瑰花雨。师兄师姐的到来也让金久哲惊喜不已,他先是和粉丝们隆重介绍了他的好师兄贺一航,然后又唱了一首他与杨梓文祺对唱过的《等风等雨我等你》。贺一航和杨梓文祺来过之后,另一位酷狗直播的重量级歌手、金久哲的好哥们陈雅森,也以一枚“爱的火箭”从天而降,为金久哲送上了新歌首唱会的祝福。

金久哲新歌首唱 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金久哲新歌首唱 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陈雅森是金久哲的同门师哥,金久哲的多首歌曲都是由他亲自操刀完成的,两人可以说是拥有多年情谊的好兄弟。在首唱会现场,金久哲再次表达了对于陈雅森的谢意,并且和粉丝们透露,他和陈雅森合唱的一首新歌《朋友常联系》将会于3月22日半夜12点在酷狗音乐首发,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去支持一下。为了让粉丝们提前先过一下“耳瘾”,金久哲还现场清唱了一小段,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

金久哲新歌首唱 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在直播快要接近尾声的时候,金久哲没有再唱自己的歌,而是唱了《西海情歌》、《中华民谣》等老歌。金久哲坦言,他比较喜欢老歌,在家也都是听老歌,觉得老歌唱起来比较有韵味。为了挑战自身的极限。金久哲最后还唱了一首高难度的老歌《一壶老酒》,高昂的声调和醇厚的嗓音,吸引了众多粉丝在公屏上给他打Call,同时也粉丝们让对他深厚的唱功有了更为透彻的了解。

如果你也喜欢这位爽朗的东北帅男孩,想要随时倾听他豪迈的歌声,那就赶紧登陆酷狗直播关注他吧!同时,金久哲的粉丝们也可以到酷狗音乐上去给他的新歌留言,说不定下次金久哲回复的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