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新剧将播 温柔与侠义兼备

来源:新华网
2018-03-22 12:57:33

景甜新剧将播 温柔与侠义兼备

《火王之破晓之战》是由胡意涓执导,饶俊编剧,陈柏霖、景甜、张逸杰、赖雨濛等主演的古装大戏,讲述了火王仲天和奉剑为拯救家园势与反派进行斗争,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坎坷波折的故事。即将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爱奇艺、芒果TV上线,剧中,景甜突破以往形象,打造最具正义的侠女奉剑。

景甜新剧将播 温柔与侠义兼备

今年,景甜与陈柏霖搭档,出演了古装漫改剧《火王之破晓之战》,饰演了正义勇敢的奉剑,拥有丰富的古装、动作戏经验的她,此次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的形象大有突破,剧中,由景甜饰演的奉剑虽有大量的打戏,却仍不失柔美善良。 相较于《孙子大传》、《大唐荣耀》中的角色,在《火王之破晓之战》中,景甜饰演的奉剑在剧中拥有了更大的格局,不拘泥于权谋宫斗,剧中的奉剑立足于更大的视角,将保卫家国视为己任,剧中,景甜饰演的奉剑温柔与侠义兼备,武艺高强,侠女范儿十足。

景甜新剧将播 温柔与侠义兼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