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 乐华练习生再燃舞台玩转反差萌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4-02 17:53:47

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 乐华练习生再燃舞台玩转反差萌

3月30日,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开启练习生出道前唯一一次与导师合作舞台。乐华练习生范丞丞、黄明昊(Justin)、朱正廷、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再燃舞台,带来与导师合作的精彩舞台。范丞丞、黄明昊(Justin)联手承包节目笑点,两人台上台下尽显反转魅力。队长朱正廷暖心问候粉丝,坚定初心,无惧做自己。

乐华七子与导师舞台炸燃来袭 玩转反差萌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乐华七子分别和五位导师合作舞台,带来五种截然不同的精彩魅力表现。每一个人都全力以赴,展现了专业敬业的舞台精神。其中,范丞丞、毕雯珺实力演绎《特务J》,黄明昊(Justin)、丁泽仁《24K Magic REMIX Havana》舞台魅惑撩人,朱正廷《戒烟》忧伤声线搭配个人现代舞艳惊四座,李权哲触电《Mask》舞力max,黄新淳《Zero》燃翻全场。不难看出,历经近四个月的高压比拼和任务挑战,乐华七子迅速成长为潜力巨大的未来超人气偶像。

除了极具精彩的舞台表现力,范丞丞和黄明昊(Justin)台上台下截然不同的反转魅力引起许多粉丝的关注。舞台上是表情管理后的冷酷boy,舞台下是真性情的可爱少年,范丞丞、黄明昊这对兄弟的反差萌令粉丝直呼太可爱。别看舞台上高冷酷帅,实际上却是羞涩活泼的皮孩子。在角逐与导师互动的领舞位置时,练习生们需要向导师展示撩妹技巧,自认是“幼儿园搭讪水准”的黄明昊(Justin)直接摔倒在导师面前,“碰瓷”后双手托腮卖萌,被众人调侃“油stin”。而因一抹坏笑被导师选为“特务”的范丞丞,则在和导师的互动排练中“状况百出”,羞涩呆萌秒变“福西西”。

范丞丞黄明昊上演“塑料兄弟情”承包笑点

作为《偶像练习生》中众所周知的“皮孩子”,范丞丞和黄明昊(Justin)本期当之无愧再次承包节目笑点。在选歌环节,挑中《24K Magic REMIX Havana》的黄明昊(Justin)力邀范丞丞无果。一路闲庭信步的范丞丞却以十包辣条诱惑其他练习生一起合作表演舞台,粉丝纷纷留言调侃:“丞会玩儿”。

为了给导师一个惊喜,范丞丞还戴上长发发套和其他练习生一起大跳女团舞,彻底“放飞自我”。而另一边黄明昊(Justin)以念力呼唤实力强者丁泽仁加入。当丁泽仁真的踏入选歌练习室后,全员兴奋: “我们这舞台要炸啊”。黄明昊(Justin)热情拥抱丁泽仁惊喜不已。

朱正廷暖心关爱粉丝 自我释压坚定做自己

面对激烈的赛制选拔和外界的舆论压力,节目组还特别请来了特邀嘉宾为练习生们答疑解惑做心理建设。在导师的鼓励下,朱正廷备受鼓舞,自我释压坚定了做自己的决心。表演舞台结束后,他不但不向台下的全民制作人拉票,还主动暖心提醒粉丝好好休息不要担心自己。“我想说你们站了一天都辛苦了,然后一直听你们都在叫,嗓子一定很疼了,回去要好好休息。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我会很坚强的。”对兄弟照顾有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粉丝细心体贴,难怪朱正廷不仅在练习生中人缘好,还赢得众多全民制作人的喜爱。

4月6日20:00《偶像练习生》迎来终极出道舞台,到底哪九位练习生能够最终成为正式偶像男团的一员呢?一起期待乐华娱乐练习生的精彩表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