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春年首唱会半小时涌入3万人 因直播太专业而紧张

来源:北方网
2018-04-10 17:33:19

4月10日,内地实力歌手曾春年在酷狗直播间帅气开嗓,带来自己的新歌《红尘相遇》,谁料第一次来酷狗开“专业直播”的曾春年竟然紧张起来,一开场竟然就坦然承认自己有唱错的地方,期间还卖力地为别人拉粉求关注,这一波操作真是让2万多粉丝们操碎了心,恨不得大喊 “这里有一枚耿直的曾春年待拯救”!

曾春年首唱会半小时涌入3万人 因直播太专业而紧张

说起曾春年,你可能会不太熟悉,但是提起歌曲《最幸福的人》,或许不需要任何提示,你就能随口哼唱上几句。2010年,曾春年以一首《最幸福的人》红遍大江南北,之后便开启了在音乐道路上稳步向前的进程,不断推出经典的音乐作品,《戒不掉你的温柔》、《最伤心的人》等许多歌曲都成为传唱度超高、倍受粉丝喜爱的歌曲。作为一名集唱作于一身的实力派歌手,曾春年总是能将最真挚的感情融入到自己的歌曲里,用干净而独特的嗓音,唱出爱情里人最真实的感受,久而久之,便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情歌风格,而曾春年也因此获得“优秀内地歌手华语金曲奖”等多项大奖,从此彻底“火”了起来。

然而,火了之后的曾春年却丝毫没有偶像包袱,比如在酷狗直播中就完全展现了耿直的一面。直播一开始就呼吁粉丝们“不要送礼物了”,“看看就好哦”,耿直到让大家对这样的爱豆完全没脾气。开播30分钟,这个直播新人的直播间就涌入近3万人,并飙上小时榜前3。应粉丝要求,曾春年开场先唱了一首《你只在乎他》,瞬间屏幕就被各种鲜花、礼物包围。曲罢,曾春年更是坦然承认因为紧张,“今天晚上我还唱错了两句呢……我自己都……都感觉不到哈”,这一波主动认错的耿直态度,更是圈粉无数,粉丝数蹭蹭上涨。

曾春年首唱会半小时涌入3万人 因直播太专业而紧张

由于是第一次在酷狗开直播,耿直的曾春年还耐心地给粉丝们介绍自己的直播环境。“今天很开心但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之前都是对着手机直播,是第一次站在这么大的摄像头前直播,还对着很大一个屏幕,前面还有很多灯光,好像拍照摄影的那种专业灯光”,瞬间将直播间的“排场”分享给粉丝们,就这么简单粗暴地将酷狗直播的神秘队伍给“曝光”了,在此心疼直播团队三秒钟。

在唱完第二首歌《最幸福的人》的时候,曾春年就开始“放大招”了,为了今天的直播特地准备了几十张私人专辑送给粉丝。直播间瞬间沸腾起来,粉丝们在评论区飞屏的速度快到让人看花了眼,连曾春年自己都说“这里的粉丝真的好热情呢,我以后可不可以一个月来这里播一次啊”,刚才还嚷着自己紧张的曾春年,瞬间就直播上瘾了,让粉丝们忍俊不禁。《戒不掉你的温柔》、《我可以爱你吗》、《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一首首经典原创歌曲,让粉丝们过足了“曾式情歌”的瘾,也让曾春年这个耿直的大BOY过足了直播瘾。有趣的是,直播期间有别的歌手在曾春年直播间刷飞屏求关注,曾春年便大力号召粉丝去点关注,这简直是直播界的一股清流,让粉丝们更加爱上这个如此“博爱”的爱豆。

曾春年首唱会半小时涌入3万人 因直播太专业而紧张

唱了几首歌曲之后,在粉丝强强强强强强烈的要求下,曾春年终于想起来唱自己的新歌《红尘相遇》。"这一辈子守护着你,失去自己不能失去你",曾春年2018最新作品《红尘相遇》甜蜜唱述爱情里的专一与深情,在这个春天狠狠撒了一把狗粮!评论区里瞬间一片好评,大赞“好听”。

曾春年首唱会半小时涌入3万人 因直播太专业而紧张

直播中,曾春年还请来了“唱歌非常像张国荣”的好友小飞侠来助阵,与好友合唱张国荣的经典歌曲《沉默是金》,引来好评无数。在演唱了《放弃你是我的错》、《爱情是伤感的》歌曲之后,曾春年明显“玩儿”上瘾了,直呼还有很多歌曲没有唱给粉丝们,细数歌名,想要一一地唱给粉丝们听。

曾春年首唱会半小时涌入3万人 因直播太专业而紧张

直播的时间总是短暂的,然而,看得出来,耿直的曾春年是真的直播上瘾了,一个半小时里,曾春年既享受音乐本身的魅力,也享受与粉丝们互动聊天的乐趣,粉丝们也格外给力,各种礼物、好评,刷的曾春年恨不得将直播时间再延长个一万年。然而,正如曾春年所说,这次直播有很多好歌没来得及唱,那么,让我们期待他下个月、下下个月、下下下个月继续来酷狗直播,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演唱经典的原创歌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