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慢热小孩》新歌首发 与王子异共同追梦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8-04-10 17:33:19

BBT《慢热小孩》新歌首发 与王子异共同追梦

2018年4月10日,简单快乐旗下男团BBT最新单曲《慢热小孩》正式首发。《慢热小孩》讲述的是青春与爱,也表达了BBT成员们对于梦想和成长的态度。

2018年1月,BBT的四位成员孙浩然、林浩楷、李志杰、王子异参加了人气生存竞技节目。在节目初期和BBT的官方影像资料中,都可以看见这四位“慢热小孩”的青涩和矜持。但随着节目的播出,我们看到BBT四位成员虽然稚嫩但却实力不俗,正是因为他们对音乐和舞蹈保持着热爱与坚持,才让自己不断努力、快速成长。成长中的“慢热小孩”勇敢打开自己的心扉、与大家分享人生中的欢乐与眼泪。

《慢热小孩》诠释了他们成长的故事:“高冷佛系”王子异在舞台上火热宣言“为你而战”、BBT其它三位成员孙浩然、林浩楷、李志杰脱下“偶像包袱”走上街头为好兄弟拉票、决赛现场再次合体团聚。歌词中“慢慢成熟,钻石不怕你磨。真的心闪亮,就像北极星光”刚好表达他们对于梦想的执着和信心。

在总决赛中,王子异以第七名的成绩进入九人团体,在未来的18个月中,BBT将缺少一人,组合会以全新的形式与大家见面:BBT-E与王子异,E取自BOOGIE E,也取义为BBT组合的编外(Extra)小队。BBT成员孙浩然、林浩楷、李志杰用行动表示,让王子异在暂时分别的日子里安心追梦,他们三个人也会更加努力,共同奔赴梦想TOP。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