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专业户”马春瑞 《美丽见习生》演绎“最美”服务员金美丽

来源:环球网
2018-05-08 16:20:10

“千金专业户”马春瑞 《美丽见习生》演绎“最美”服务员金美丽

近期,由优酷、铭族传媒、浙江星光灿烂影业、北京神域世界影业等公司联合出品,由邢中奇、子文执导,马春瑞、莫小奇、李柏谊、罗鹏、简莉纹、潘银如、张皓承、晨岚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特邀王德顺、骆达华、陈启泰加盟的都市励志剧《美丽见习生》曝光了多张剧照。这些物料一经发布,就引发网友热烈讨论。尤其“千金”专业户马春瑞此次大玩颠覆,在片中饰演一位普通的餐馆服务员,让不少网友惊呼:“无法想象,很期待。”

马春瑞之前因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优雅大方的的清纯校花孟逸然一角而被人熟知。之后,马春瑞佳作不断。在《归还世界给你》、《ART ON!艺术生》、《醉玲珑》中马春瑞都有着精彩的表现。一路走来,长相甜美、身材窈窕的马春瑞出演的角色都是清一色的“白富美”,成功地将“千金”专业户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马春瑞在优酷定制剧《美丽见习生》中饰演的金美丽却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村姑娘,美丽高中毕业后和男朋友一起城乡下来到大城市打工,学历不高的只能在饭店端盘子、送外卖。虽然生活艰难,但金美丽一直都怀着成为模特的梦想,起点低,毫无时尚意识,金美丽不得不忍受来自外界的嘲笑和质疑,金美丽的蜕变之路困境重重。

“千金专业户”马春瑞 《美丽见习生》演绎“最美”服务员金美丽

在之前公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到,餐馆服务员金美丽虽然梳着两个麻花辫,但服务员的因为工作繁忙,没有时间整理,看起来头发依旧凌乱。身穿淡蓝色小棉袄,还带着袖套,土气十足,完全见不到以往气质女神的样子。这个角色与马春瑞以往所塑造的角色相比简直大相径庭,这样颠覆性的演出也让我们看到了马春瑞表演上的另一面。

“千金专业户”马春瑞 《美丽见习生》演绎“最美”服务员金美丽

从青涩的校花孟逸然,到被粉丝点赞的大师姐冥魇,一路走来,演员马春瑞的优异表现有目共睹,并在人物情感的诠释上层层递进可圈可点,得益于她平时的用心与努力。私底下的她,对于自己要诠释人物会十分用心的去揣摩去分析,力求还原人物。这想必也是马春瑞能一次又一次带给观众们惊喜的秘诀吧。相比之前深入人心的“白富美”专业户形象,此次马春瑞突破自我出演《美丽见习生》中饰演平凡的小镇姑娘金美丽,又会给观众呈现怎么样的一面呢?让我们一起期待《美丽见习生》上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