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E PERCENT亮相代言 小鬼自我调侃生日日期

来源:新华网
2018-05-21 11:16:06

近日,NINE PERCENT现身北京参加某品牌香水发布会。现场布置精美,到场嘉宾置身粉色香氛之间。发布会开始,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成员粉色系视频,引得粉丝欢呼一片。期间,NINE PERCENT与两米高的香水瓶身有爱合影。钻石造型的香水瓶从天而降,奇特出场方式掀起整个发布会的高潮。发布会当天恰巧是成员小鬼的生日,小鬼也在现场调侃自己生日日期的特殊。

发布会开场后,主持人李响与粉丝互动暖场。屏幕中显示描述各个成员的亮点关键词,主持人引导猜测,引得粉丝们连连高呼,迎接他们上台。NINE PERCENT成员身穿粉白色系西装登台亮相,与同色系的舞美交相呼应。其中,成员小鬼王琳凯更是以swag感十足的方式和大家打招呼。

发布会期间,主办方还为NINE PERCENT设置了惊喜环节。新品钻石造型香水从舞台上方空降,落到各成员手中,如此特别出场方式引得现场一片惊呼。惊喜之余,成员也不忘摆出帅气的pose与手中的香水合影留念。主持人李响不忘粉丝福利,邀请成员们现场摘取香水,展示香水味道。NINE PERCENT成员们将香水喷于手腕,双手抹在耳根后。更有趣的是,小鬼和林彦俊以另类的转圈方式现场喷香水,动作活泼可爱,粉丝大呼:这些姿势你们都是认真的吗?

1234下一页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