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作者:陈静 来源:中新网
2018-05-21 13:37:17

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车建新先生将代表红星地产传播生活美学的信物交给红星地产的品牌大使张芷溪小姐.

中新网上海新闻5月20日电 (记者陈静)520,全世界都在忙着表白,红星地产20日高调官宣了品牌大使张芷溪,并在茂林修竹的浙江安吉举办了一场风雅华美的签约仪式。

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故事的两位主角都有点眼熟,最近风头正劲。

红星地产位列中国房地产品牌50强之列,旗下美学住宅“天铂”系在各地创下“日光”奇迹。

故事的另一位主角张芷溪因出演电视剧《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甄宓一角,被广大网友封为“最美甄宓”,成为无数虎扑网友心中最亮的那抹白月光。

据了解,找明星代言在相关领域并不少见。发布会开始后,所有人发现,红星地产的野心远非“明星效应”这么简单。

花一个小时谈美,是跑题吗?

发布会一开场便攫住了所有人的感官,奥斯卡最佳音乐《卧虎藏龙》竹笛演奏艺术家荣颖和她的团队,用沉浸式的新媒体表演方式为出席发布会的嘉宾们带来前所未有的美学体验。

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奥斯卡最佳音乐《卧虎藏龙》竹笛演奏艺术家荣颖现场演绎

当日,这种视听呈现上的高水准审美贯穿发布会始终,品牌大使张芷溪甚至踏着“步步生莲”的花路,从屏幕中翩跹而来。据悉,为了打造现场如梦似幻的美感,红星地产动用了法国里昂灯光节的团队。

在这场时长一个小时的发布会尚,无论是红星地产董事长车建新,还是红星地产副总裁陈志杰,都没有连篇累牍地进行品牌介绍。他们花了三分之二以上的时间与在场嘉宾探讨品质创新与生活美学。在演讲中,车建新提到:设计就是高科技,品质和创新就是商业之美。

当消费升级的浪潮到来时,红星地产迅速找到了自己的时代定位——中国最懂审美的地产品牌。

美学复兴,审美真能出奇制胜吗?

伴随着房企分化加剧和千亿军团的不断扩容,对第二、第三阶梯的地产品牌而言,无法望其项背的不仅是规模,还有越来越被模糊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审美在地产行业的长期缺失已被更多人意识到:造型雷人的地标建筑;千篇一律缺乏设计感的住宅;刻板抄袭外国建筑风格却不伦不类的“托斯卡纳”、“西班牙”风格……

当下的中国,随着新中产的崛起和消费升级的浪潮,消费者不再需要平庸的居所,而是追求更体贴入微的科技和人性化设计,追求更彰显个性的文化内涵和艺术气质,全民呼唤美学在地产行业的复兴。

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红星地产董事长车建新现场表达对品质创新的追求

 红星地产董事长车建新现场演讲中将现时代称作中国的文艺复兴时代,并认为红星地产对这一历史使命责无旁贷。“对红星地产来说,‘设计就是科技’、‘品质就是科技’,而品质包括设计品质,材质品质,工艺品质三大方面。仅有品质还不够,要有美的生活,还得创新,组合型创新、推理型创新、演绎型创新和整合型创新。这四种创新的模式,对每个人的美好人生,意义都是非凡的。”在车建新对美和品质的高标准要求下,一直以来红星地产都以引领城市美学、提升人居品味为企业使命。

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红星地产副总裁陈志杰现场分享红星地产的生活美学

审美契合,强化品牌基因

但为什么红星地产在这一时代机遇面前,选择张芷溪作为自己的品牌大使?毕竟,连Dior等奢侈品牌都在向流量明星低头,纷纷选择流量明星“带货”。

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事实上,这是由红星地产所面临的品牌发展阶段、消费群体特点及品牌基因决定的。红星地产作为中国地产品牌TOP50,并不需要用流量明星解决品牌认知度的问题,地产的高总价也让流量明星的粉丝经济效应宣告失效。红星地产更需要一个最契合品牌精神的品牌大使来强化品牌差异性,完成红星地产“中国最懂审美的地产品牌” 的品牌升级。

倡导地产行业美学复兴 张芷溪成红星地产品牌大使

红星地产品牌大使张芷溪深情朗诵诗歌《种种可能》

品牌与代言人的基因契合度越高,呈现的内容与印象认知越统一,则传播越具有说服力。据介绍,张芷溪的公众印象与“美”高度契合,无论是她的经典角色“最美甄宓”,还是她本人出众的古典气质,知性内涵的高学历背景,以及爱读书喜绿植、勤健身擅烹饪的生活状态,所表现出的现代人忠于内心、活出真我的生活理念,都与红星地产所要传递的生活美学态度如出一辙。

这场以签约品牌大使张芷溪为标志的品牌升级注定不平凡,它让红星地产顺应消费升级浪潮,及时从高周转的规模竞赛中抽身,成为美学地产的开创者,引领着地产品牌发展的另一种方向。

面对地产行业的审美困境,红星地产将不再一味墨守成规,迎合消费者品味,而是以独具一格的生活美学,重塑行业审美标准,提升城市生活品味,引导消费者的人居审美。

正如车建新一直对红星地产的定位:我们不只是一个卖房子的地产商,我们是生活方式的创造者,更是一个美的生活哲学提供者,我们为消费者、购房者打造美的居住环境,美的家居,美的设计,向消费者传递出品牌所代表的审美形态和文化价值,鼓励他们去认识自身的审美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