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友情打call!潘玮柏助阵杨丞琳演唱会合体献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8-05-22 10:50:52

为友情打call!潘玮柏助阵杨丞琳演唱会合体献唱

  杨丞琳拥抱潘玮柏

杨丞琳《青春住了谁》演唱会今天在广州举行,邀来多年闺蜜潘玮柏担任嘉宾。5月20日晚,杨丞琳通过微博晒两人台上亲密互动合影,并写道:“谢谢5/20的嘉宾潘玮柏,你被放进这场演唱会的房客名单了!”照片中,杨丞琳一身白色条纹裤装,干练帅气,抱住正在唱歌的潘玮柏,两人边唱变互动,气氛十分的嗨,真挚友谊令人羡慕。

此合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羡慕你们俩的友情,祝福你们520各自节日快乐!”“有一种友谊叫杨丞琳潘玮柏!”“真的感动,友谊一直甜下去!”

据悉,行程满满的潘玮柏接到杨丞琳的电话火速赶到广州义气相挺,潘玮柏开玩笑说:“我确实是一口答应,但我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她那么积极的要在520邀请我,后来我才发现原来520代表我爱你!原来她邀请我是刻意想跟我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