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求爱日 女神潘紫妍与近2万粉丝甜蜜约会

来源:北青网
2018-05-23 14:55:30

集颜值和才华于一身的人气女神潘紫妍凭借代表作《应该不哭》、《散文式纪念》渐渐被观众所熟知,独特的嗓音极具辨识度。5月21日晚,潘紫妍携全新个人原创作品《如果会是你》首次登陆酷狗直播,在“521”这一求爱日跟将近2W同时在线粉丝们来了一场甜蜜的约会。

521求爱日 女神潘紫妍与近2万粉丝甜蜜约会

直播刚开始,潘紫妍就献上了这次的主打歌《如果会是你》,她有参与这首歌的一半作曲,也是第一次给自己写词,所以算是她第一个原创作品啦~每个人都有一个爱而不得的人,这种无奈的情感被她演绎得细腻又不缺张力,感染力超强!本来她想写一首甜美浪漫的歌,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跟以往风格一样的苦情歌,紫妍当场就下决心说:“感觉我好苦啊,接下来写歌真的要换换风格写一首甜歌了。”有网友说没想到“521”这天有紫妍女神的歌声陪伴,原来他们在酷狗音乐听歌的时候,发现有提示紫妍在直播,就赶紧过来支持了。

521求爱日 女神潘紫妍与近2万粉丝甜蜜约会

听完新歌后粉丝们疯狂点赞,告白气球、火箭等霸屏豪礼更是送不停,紫妍就趁此机会活跃气氛“想听歌就让我听到你们的掌声哦”,掌声礼物和评论区的掌声留言都不约而同地刷起来,女神的号召力就是不一样!接下来紫妍又带来代表作《应该不哭》,还翻唱了《小幸运》、《说散就散》,为了能发挥最好的状态她直接就站起来唱,台风满分,连路人都忍不住夸她“唱歌有魅力”!

521求爱日 女神潘紫妍与近2万粉丝甜蜜约会

有网友在中途才进入直播间,让紫妍介绍自己,紫妍二话不说就开启了官方模式:“我叫潘紫妍,91年出生,现在是歌手,也是演员,今天是新歌《如果会是你》的首唱会,希望大家在酷狗多多支持。我是上海人,身高1米68,体重45公斤”,说完自己都被逗笑了,之前还一直有网友开玩笑地说她胖,紫妍就用数据实力打脸了,还反击他们:“你们这群人真的好坏,我一不唱歌就说我胖,在我心上捅了无数刀。”当然,夸紫妍小姐姐“女神”、“漂亮”的粉丝更是不在少数,还有人夸她“长得很大气”,谁让紫妍天生就是一副混血脸孔呢?

521求爱日 女神潘紫妍与近2万粉丝甜蜜约会

当晚紫妍还分享了自己的日常爱好,“我平时喜欢健身游泳美妆,还会拍一些短视频。”有粉丝说新歌的歌词写得很好,其实紫妍还是一名“写手”呢~从去年开始她就开始每天写一些原创软文,可能是鸡汤灌得多,脑子里全部都是情感故事,累积在一起就写了这首新歌,紫妍写词还有一个要求押韵的习惯,是强迫症没错了~

521求爱日 女神潘紫妍与近2万粉丝甜蜜约会

直播接近尾声,紫妍再一次献唱《如果会是你》,而且这首歌还被粉丝们拍摄成了MV,喜欢的朋友记得去酷狗音乐下载观看哦,一键关注酷狗直播潘紫妍说不定下次就能听到她唱甜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