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体综艺首秀 NINE PERCENT与快乐家族合影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05-24 13:41:45

合体综艺首秀 NINE PERCENT与快乐家族合影

  NINE PERCENT与快乐家族合影

5月23日晚,NINE PERCENT官博晒Nine Percent组合和快乐家族的合影,并称:“三个月前偶像练习生初登快乐大本营,三个月后NINE PERCENT合体再上舞台,少年稚气不减,眉宇坚定依然。感谢一路走来的支持与帮助,是你们的掌声给予了少年们更多的机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成长因你们而定义。”

照片中,Nine Percent全体九名成员均穿着同框黑色衣服,和快乐家族成员一起比着“9”的手势,画面非常的和谐温暖。队长蔡徐坤回归,九人合体成功,令粉丝十分激动。网友纷纷留言称:“不忘初心,最棒的崽!”“ 勿忘初心,快乐同行,花路相伴,Evanism 一直在!”

据悉,此次参与录制《快乐大本营》节目,是九人团首次全员合体登上综艺节目,引发粉丝的热烈期待。此前ninepercent还曾录制过《跑男》节目,但成员蔡徐坤个人档期的问题,未能参与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