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来源:千龙网
2018-06-04 15:05:26

6月2号,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第三场晋级赛在北京打响,又有五十余位选手来到比赛现场,争夺最后20个50强席位。校草们使出浑身解数,大秀变脸、戏曲、绘画等各种独门才艺,歌手江映蓉和黄英担当评委,还盛赞这些优秀选手大有潜质、有明星脸。

到场嘉宾中,分外亮眼的还有三位青春活力十足的“校草”和“校花”。他们都是搜狐这个“造星工厂”的签约艺人,更参演过一系列搜狐自制剧,可谓是本次大赛校草们的师哥师姐。

搜狐签约艺人现身校草大赛 现场宣传自制剧

几位来到校草大赛晋级赛现场助阵的搜狐签约艺人,在现场极为活跃。既带来了全程的主持、又助演炒热现场气氛,还全程观看晋级赛,关注有望成为同门小师弟的校草选手。

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在比赛间隙,搜狐签约艺人卫然和杨昊铭,分别献唱了《成都》、《如果没有你》,还推荐将要播出的搜狐自制剧《唐诗三百案》、《降龙之白露为霜》给围观网友、粉丝,更给师弟们鼓劲加油,喊话参赛选手们,“加油,在搜狐等着你”。

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而担纲主持的,是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大赛的“十强校花”李柏蓉,从参赛、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后,她早已成功从校园女神跻身为新秀明星,参演的多部搜狐自制剧,包括《贴身校花2》、《拜见宫主大人》都已经与观众见面。

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他们在接受采访时,都纷纷赞扬参赛选手, “他们真的挺棒的”,更寄语校草选手,“机会来了一定要抓住”、“准备还可以再用心一点”。被问及心目中的校草标准,卫然当即回答,“首先是朝气,一定要积极向上”,杨昊铭也认为“校草”应该是单纯的“阳光大男孩”。

《唐诗三百案》、《降龙之白露为霜》 两部精品搜狐自制剧将播

三位搜狐的签约艺人除了在现场助阵表演,也通过媒体采访透露着自己的最新动向。他们自签约搜狐以来,获得了越来越多的演艺机会和更大亮相舞台,不久前参与拍摄的几部剧集都将很快播出。

李柏蓉和卫然主演的古装悬疑探案剧《唐诗三百案》将于9月播出,该剧以诗仙李白为原型,打造中国版福尔摩斯,并将历史、诗词、探案全新解构演绎,“一诗一案”以及传统文化+悬疑推理的独特模式,开创了网剧题材新领域。

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卫然在《唐诗三百案》中饰演游方道士元丹丘。这个角色在剧中精通五行八卦,虽然表面嘻嘻哈哈,放荡不羁,但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在喜欢的人去世后,性格发生了极大变化。在塑造人物性格方面,因为前后的反差,难度比较大,这对于刚年满19岁的卫然也是一个挑战。

李柏蓉饰演则是无相塔妖女东南,剧中她与付嘉饰演的主角李墨白、卫然饰演的元丹丘将组成组成最佳三人组,走上作诗三百、破案三百的道路,并暗中调查武后传说一案的幕后主使。

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青春洋溢的杨昊铭除了带来歌曲《如果没有你》之外,在现场观看校草选手精彩表演时,居然不甘示弱,上前主动寻求battle舞蹈比拼Freestyle,斗得平分秋色。

他在搜狐自制的新民国虐恋大戏《降龙之白露为霜》饰演的是“沉稳少爷”白露生。该剧是搜狐视频年度双男主复仇大戏,是由《无心法师》原著作者尼罗最新同名作品改编,《琅琊榜》原创班底倾力打造,剧中杨昊铭饰演的民国青年白露生与龙相(高基才饰)情义纠葛,相爱相杀。目前该剧尚在后期制作当中。

搜狐成就造星工厂 校草大赛储备天生star

持续一整天的晋级赛紧张又激烈,20人选定后, “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的全国50强在6月2日终于全部集齐,经过后续多轮的比拼较量,他们中的优胜者将杀出重围,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面对大牌明星评审的甄选,赢取成为搜狐签约艺人、出演搜狐视频自制剧的机会。

在未来他们都有机会成为搜狐视频自制剧的角色储备资源。曾经,大鹏、于莎莎、白敬亭、张若昀、张予曦等艺人就是凭借搜狐视频出品的《屌丝男士》、《无心法师》、《法医秦明》、《亲爱的公主病》等自制剧而成功圈粉,成就网络时代的流量神话。

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如今更有李柏蓉、杨昊铭、卫然这样的新秀明星逐渐冒头,担纲演绎各类自制剧主要角色。搜狐“造星工厂”的属性毋庸置疑,针对IP量身选拔演员,及“以剧造星”的双向共赢模式,将为行业的良性循环发展提供有效范本。

成就造星工厂 新秀艺人现身助阵狐友校草大赛

正如杨昊铭对校草选手喊话的那样,“加油,在搜狐等着你”。首届“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的举办,也为校草从素人变身未来之星提供了优质平台。

这些天生star有你喜欢的哪一款么?快去校草人气榜PICK他们吧!

2018狐友校草大赛投票通道正式开启,立即为你喜欢的校草投上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