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戏外的邓伦人暖笑甜有如“康乃馨”

作者:徐银 来源:中新网
2018-06-20 14:05:06

迪丽热巴:戏外的邓伦人暖笑甜有如“康乃馨”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19日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供图

中新网上海6月19日电 (记者 徐银)电视剧《一千零一夜》19日在上海举办开播发布会,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陈奕龙、王瑞子、张昊唯、曲高位等主演亮相现场。

据悉,电视剧《一千零一夜》讲述了由迪丽热巴饰演的怀揣花艺事业梦想的凌凌七与邓伦饰演的花艺大师柏海因花结缘,共同追求真爱与梦想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两人的首度搭档合作。

迪丽热巴:戏外的邓伦人暖笑甜有如“康乃馨”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是迪丽热巴(图左)和邓伦(图右)首度搭档合作。供图

现场,迪丽热巴和邓伦这对剧中“花样夫妇”还在现场分别为对方送上“定制礼物”,迪丽热巴为邓伦系上自己亲手涂鸦的围裙,邓伦则展示花艺师专业技能,为热巴戴上了自己制作的花环,甜蜜互动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

迪丽热巴说,自己在最初接到剧本时就被凌凌七的角色所吸引了,“在剧中她对柏海是执着的崇拜,天真而热情,我觉得她是一个脑洞特别大的女孩,特别符合少女的气息,饰演这样一个鬼马的女孩其实对自己的挑战也挺大的”。

邓伦饰演的花艺大师柏海性格高冷,直到遇见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才被打开心扉彻底敞开怀抱。邓伦透露,为了角色的职业设定自己也是下了不少苦工,自己的花艺水平可谓突飞猛进,“以前真的是一窍不通,通过拍摄认识了许多花的品种,学到了许多插花的技巧,这也算是另一层面的收获吧”。

迪丽热巴:戏外的邓伦人暖笑甜有如“康乃馨”

  邓伦饰演的花艺大师柏海性格高冷。供图

既是与花相关的剧本题材,现场主持人要求两位主演用一种花名形容彼此眼中的对方。邓伦说迪丽热巴就像百合一样,气质非凡。而迪丽热巴则用康乃馨形容邓伦,“其实剧中角色跟他本人反差很大,生活中的他有亲和力,很爱笑,也非常温暖”。

据悉,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将于6月25日起正式播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