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梓淇生日会人气爆棚 惊喜不断(图)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8-06-25 13:34:06

6月23日,新生代演员、歌手熊梓淇于杭州举办了自己的26岁生日粉丝见面会。此次生日会以“淇妙夏日演唱会”的形式呈现,熊梓淇不仅接连演绎多首不同风格歌曲,更与粉丝们互动不断,惊喜连连。  

熊梓淇生日会人气爆棚 惊喜不断(图)

  熊梓淇生日会人气爆棚 

出道多年的熊梓淇,不仅发行过专辑及单曲,参演过的影视剧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与口碑,《浪花一朵朵》等剧都令人印象深刻。帅气阳光的外形、幽默的性格、精湛的演技更是吸引了大批粉丝。

熊梓淇生日会人气爆棚 惊喜不断(图)

  熊梓淇生日会演唱多首歌曲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声,灯光渐起,熊梓淇以一曲《KO》在粉丝的尖叫声中燃爆全场,期盼已久的生日会正式开始。动人的歌声,热情的互动,全场欢笑声不断。

生日会最后一首歌曲结束之后,大屏幕突然开始播放粉丝祝福视频,并有粉丝代表送上了生日蛋糕。熊梓淇大为感动,不禁泪洒现场,动情地讲述起自出道以来的个人经历,将生日会气氛再次推至高潮。生日会结束后,他还为到场粉丝在自己的限量写真书《野生》上一一附上亲笔签名。

熊梓淇生日会人气爆棚 惊喜不断(图)

  熊梓淇为到场粉丝签书 

据悉,熊梓淇所主演的《我和两个他》即将在7月4日上线播出,这是26岁的熊梓淇首次在同一部戏中挑战两种完全不同性格的角色,这次他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