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毕业季送走心厚礼 张新成等发博热情参与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8-06-27 13:29:22

窗外的栀子花又开了,它摇曳的花瓣像是在招手,目送那群眼中满是不舍的年轻人的分离。又像是在对这个独特的季节,说着“你好,毕业季”。

时光匆匆流转,又到了一年的毕业季。即将各奔前程的毕业生们,在摄影师的相机下,定格了这个美好的瞬间。回首过去,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曾经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当时的青春和过往。

毕业季要笑着说再见 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为了缓解大家毕业季的伤感,今年天娱传媒特此在微博上主办了#你好,毕业季#的线上活动,贴心的为毕业生们备下了多重厚礼,礼单上的奖品可谓是目不暇接,比如:徕卡相机、Rimova旅行箱、华晨宇代言新款手机等等,就连纪念奖都价值200元,而且竟然有50份之多!奖品的实用性也是非常值得称赞,其中,相机、旅行箱等都可以帮助大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活动伊始,天娱旗下艺人张新成亲自发布自己的青涩照片参与活动,获得网友的热烈评论,句句扎心。有网友评论到:那些曾经以为是最漫长的时光,算起来也不过几个春夏秋冬的回忆;这一别,以为日后定会相见;可是现实却往往告诉我们,缘分至此相望于江湖。

天娱毕业季送走心厚礼 张新成等发博热情参与

不仅如此,艺人于湉、张阳阳、李斯丹妮、宁桓宇、赵子麒、魏巡、YoungG、圈9也纷纷为这次活动录制视频,表示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想让更多的网友们分享属于自己的毕业回忆。

天娱毕业季送走心厚礼 张新成等发博热情参与

天娱毕业季送走心厚礼 张新成等发博热情参与

同样,这次活动得到了网友的热烈回应,大家纷纷利用照片或小视频的形式,把自己的毕业回忆,在微博上一起分享。有人留言说:毕业那天我是最后一个从宿舍搬走的,因为是研究生毕业,宿舍里好多人的东西都没带走,被子还铺在床上,茶缸牙刷还在水池边上,桌上还整整齐齐摆着几本不要的书。我走前拎着箱子最后一眼回眸这个场景,看起来好像只是要放一个长长的假……

此次活动收集到了很多像这样的关于毕业季的回忆感言,主办方天娱传媒也如约选出点赞数最高的三位朋友,分获了徕卡相机、Rimova行李箱和华晨宇代言新款手机等大奖,第4到第50名则获得了价值200元的精美纪念品。

天娱毕业季送走心厚礼 张新成等发博热情参与

据悉,这次天娱传媒举办#你好,毕业季#活动的初衷,是想让同学们在迈向未来、乘风破浪之时,好好珍惜现在,可以选择用毕业旅行或者更有意义的方式,为那段岁月留下最完满的句号,让大家能够重新起航,毕业不一定要哭着说再见,当下才是最好的时光,我们正青春。

暖心举动不断 天娱获网友一众好评

天娱传媒不是第一次举办这种类型的活动了,在上个月的宠爱妈妈咪母亲节活动中,不仅为大家准备了母亲节礼品,还为平时聚少离多的艺人和妈妈们制造了两天共同的回忆。

天娱毕业季送走心厚礼 张新成等发博热情参与

从母亲节到毕业季,天娱选择以不变的人文关怀保持了一家娱乐公司应有的温度。这些举动,也获得了网友们的纷纷点赞。

天娱毕业季送走心厚礼 张新成等发博热情参与

无论是母亲节、还是毕业季的活动,天娱传媒的用心是大家都能一目了然的,在公司发展的同时能兼顾社会热点事件,通过举行不同的活动,为大家平淡的生活中增添了不少乐趣,网友纷纷高呼此举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