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楚纶《扶摇》即将上线 首次挑战反派对战杨幂

来源:北青网
2018-06-28 16:58:46

赵楚纶《扶摇》即将上线 首次挑战反派对战杨幂

  赵楚纶《扶摇》.

由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赖艺、赵楚纶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凭借精彩的情节与精美的制作,收割观众一致好评。作为剧中的头号反派,由优质青年演员赵楚纶饰演的长孙平戎即将上线,对战杨幂饰演的扶摇与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首次挑战反派的赵楚纶更是笑称:“用心诠释大反派天权国大皇子长孙平戎,专虐扶摇和长孙太极。虽觊觎权势,但赤子初心,求网友轻虐。”

头号反派即将上线 赵楚纶剧中对战杨幂阮经天

电视剧《扶摇》正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无论是高燃热血的励志情节、实力派同台飙戏的精彩,还是循简循雅的精良服化、群雄蓄势的朝堂江湖,都收割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作为剧中的头号反派,由优质青年演员饰演的长孙平戎即将上线,与杨幂饰演的扶摇、阮经天饰演的长孙无极展开精彩激烈的对战戏份。

对于长孙平戎这一反面角色,赵楚纶表示作为天权国大皇子,他虽觊觎皇位,但从人物角色的立场来看,长孙平戎因成长环境与教育环境,都使得他形成现在的人生观与世界观,包括对权势的极端执念。而凭借着对人物角色的精准理解与共情,赵楚纶也献上精彩出色的演技。

赵楚纶《扶摇》即将上线 首次挑战反派对战杨幂

  赵楚纶.

首次挑战反派角色 赵楚纶将反差感进行到底

作为颜值与演技兼具的优质青年演员,赵楚纶已经在电视剧《花千骨》、《千山暮雪》、《何以笙箫默》、《谈判官》等剧集中有着精彩的表演。一直以“无公害蔬菜”形象诠释角色的赵楚纶,首次挑战反派角色,将自身的反差感进行到底。谈及此次颠覆形象出演反派长孙平戎时,赵楚纶表示自己还在学习成长阶段,对于演技一直在摸索研究中。他此次既在塑造角色上有不同以往的体验,也在表演过程中遇到很多的挑战,而年轻人就应该有这种敢于挑战的勇气。

外表绅士儒雅的赵楚纶,在生活中是诙谐幽默的“逗趣boy”,此次出演反派,他还笑称求网友轻虐。这种反差感,在此次出演电视剧《扶摇》中,他也展现的淋漓尽致。绅士感十足的他,将变身贪恋权势的皇子,同时身着戎装沙场挥剑,无论是角色反差,还是演员自身反差,赵楚纶都在呈现反差的同时,不断挑战自我的更多可能性。

赵楚纶《扶摇》即将上线 首次挑战反派对战杨幂

  赵楚纶《扶摇》剧照.

赵楚纶主演的电视剧《扶摇》正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长孙平戎也即将上线。由他主演的《全职高手》也正在拍摄中,未来他的多部优质作品,将陆续亮相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