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2华晨宇再掀抢人大战? 酷我音乐和您一起见证

来源:千龙网
2018-07-06 16:26:52

《明日之子》第二季第二期将于7月7日晚8点继续震撼试听,本期将以盛世独秀和盛世魔音新手战选拔为主题,酷我音乐作为官方音乐合作平台将继续同步播出节目歌曲!在上周六第一期首播节目中,我们同酷我音乐一起见识了李宇春“打破俗艳传统”的超强气场和魄力,共同见证了“花花”华晨宇上演抢人大战,而美颜赛道的“花样美男”们为晋级也是各显身手火力全开,令人目不暇接,最终盛世美颜赛道9强选拔战完美谢幕!

第一期除了节目精彩,节目的片尾预告也是看点多多,令迷弟迷妹对第二期也是由衷期待!那么,第二期到底有何精彩亮点?酷我音乐今天就为粉丝们提前“剧透”部分内容,迷弟迷妹一定要看仔细哦!

明日之子2华晨宇再掀抢人大战? 酷我音乐和您一起见证

“童颜唱将”张洢豪热力回归却遭春春质疑?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留心,在首播节目末尾预告中,2017年《明日之子》第一季的人气歌手“童颜唱将”张洢豪又回到了舞台?虽然第一季遗憾落败,但不甘失败的张洢豪携《肆无忌惮》热力回归,也是令眼尖的酷我音乐粉丝惊叫不已。由于这首歌是张洢豪作曲、薛之谦作词,所以也遭李宇春质疑。春春直问“这首歌你是为薛之谦的风格创作的,还是你为你自己创作的?如果你的对手会面临到薛之谦的话,怎么样可以让听众去选择听你的音乐,而不是听他的音乐?”春春老师如此犀利,“童颜唱将”将如何面对?酷我音乐平台带您共同见证。

三大神魅力登场 谁会“攻击”吴青峰?

首期节目片尾预告的信息量真是不小,李袁杰、晓月老板、徐梦圆三位音乐大神的登场更是让粉丝无比期待!话说三位大神在各自领域都有非凡成就,民谣界的段子手晓月老板被称民谣界的郭德纲,独特古风意境和戏腔唱法已颇得小众音乐粉丝支持;才华横溢的李袁杰凭一首古风歌曲《离人愁》坐拥7亿播放量;而“中国电音第一人”徐梦圆更是名声在外,就连春春老师也在预告片中表示听过他的音乐。在预告中我们发现,青峰老师评价晓月老板表情凝重,花花说要考一下李袁杰,而吴青峰没来由的一句“我目前没有被你攻击到”更引发网友万千猜想,那么三位大神在第二期中表现到底如何呢,是否有人会像第一期中的戴景耀那样爆冷出局?一切尽在酷我音乐平台,结果即将揭晓!

明日之子2华晨宇再掀抢人大战? 酷我音乐和您一起见证

华晨宇再掀抢人大战 文兆杰“花落谁家”?

首期节目末尾预告的最大悬念,当属被华晨宇吴青峰两大星推官极力争抢的选手文兆杰!这位来自广西的90后少年,气质唱功俱佳,网上人气不小,颇有一众铁粉追捧。而他在首期节目中虽然只唱了一个音,扎实唱功和独特嗓音已经让众人精神一振。在预告片花中,他一开口便吸引了花花的关注,最终花花露出迷之微笑,并直接向曾经的榜样吴青峰发起了抢人挑战,此情此景也再引粉丝无限遐想,花花抢人上瘾了么?连续两场都在抢!但所谓强扭的瓜不甜,最终文兆杰会“花落谁家”呢,酷我音乐将带粉丝一起揭晓。

明日之子2华晨宇再掀抢人大战? 酷我音乐和您一起见证

“带领、冲撞、正流行!”随着《明日之子》第二季节目的首期播出,最燃网综的热度与魅力也显露无遗。不仅“大腕”星推官们金句频出表现精彩,选手们的表现也是异常出色,真是神仙打架,好戏连台!第二期节目到底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好戏呢,最终晋级的又会是哪些选手,会不会爆出大冷?就让我们一起锁定本周六晚20:00的酷我音乐平台《明日之子》第二季同步节目音频,所有谜底,共同揭开!温馨提示,酷我音乐粉丝们别忘了还可以通过专属会员定制卡给心仪选手点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