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首张个人EP《1》上线 三首单曲尽显“kun”式才情

来源:环球网
2018-08-02 14:10:29

漫画美少年般的阳光帅气,配上无懈可击的舞台统治力,天资与才华在蔡徐坤身上融合的天衣无缝,而努力勤奋的他,更以首张个人EP《1》为ikun带来更多惊喜。8月2日,这张EP将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首发。届时,“K”全球发布会也将于8月2日,下午15:30全程直播。

蔡徐坤首张个人EP《1》上线 三首单曲尽显“kun”式才情

爱无所限首首单曲唱出蔡徐坤心声

蔡徐坤首张个人EP《1》包括《Pull Up》、《You Can Be My GirlFriend》、《It’s You》三首风格各异的单曲,充满Future R&B/Urban R&B元素。不同的旋律点中,洋溢的是蔡徐坤在沉淀后对“爱”的理解,满满都是他的心声。

主打歌《Pull Up》表达的是他灵魂深处对恋爱的那些感悟。蔡徐坤亲自操刀歌词与主体旋律,令这首歌充满了恋爱中慵懒的小情绪,释放出无法抗拒的迷人魅力。

《You Can Be My GirlFriend》则是一首满怀憧憬的中速R&B 音乐,听着这首歌,很容易不由自主就随节拍动起来,歌词中对炽热爱情的表达也随之来袭。在这首歌中,你会听到蔡徐坤作为合作编曲进行的即兴创作,与流行hip-hop元素相结合,彰显出强烈的自我主张。

《It’s You》着眼于“大爱”这一人类最朴素的情感。它同样由蔡徐坤独立创作,完美融合Urban R&B 与Oriental 元素,在蔡徐坤看来,这首单曲“像诗,像电影,像故事”,相信ikun们能从中品出更多滋味。

表达真性情 蔡徐坤首张个人EP《1》腾讯音乐首发

独立的创作视角、不同的风格表达,蔡徐坤首张个人EP《1》用音乐的力量打破了生活中无聊的枷锁,让情感自由呼吸。蔡徐坤表示:“这些歌曲是我对粉丝、对ikun们的回馈,谢谢你们漫长的陪伴和等待。一路走来非常的辛苦,真的真的很感动!”

随着《1》发布进入倒计时,蔡徐坤也希望借助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强大的用户体系和资源优势,为更多的ikun送上这份“音乐礼物”,让他们第一时间听到自己的新歌;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三大平台,也是ikun近距离接触心中偶像的最佳通道。在这里,一路相随的小伙伴们可以更好聆听蔡徐坤的心声,一同体会他的内心情感,和他一起相聚在音乐创作之路的“首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