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自曝“网瘾妈妈”身份 拯救空巢青年靠啃兔头?

来源:人民网
2018-08-23 14:44:13

原标题:戚薇自曝“网瘾妈妈”身份 拯救空巢青年靠啃兔头?

最近明星流行多重身份,唱歌演戏不在话下,分享自己的爱用物,变身美妆博主也是许多明星的爱好之一。最近因《北京女子图鉴》而红极一时的戚薇就是这样一位多栖明星,她也是本周五《真相吧花花万物》的第五期嘉宾,她的购物清单里一定有许多令人想一探究竟的东西。在节目中戚薇同现场观众分享了许多与家人之间相处的趣事,还有自己与游戏之间不得不说的有趣故事,而聊到本期的主题话题:空巢青年时,作为曾经从四川到北京打拼的“北漂族”当中的一员,戚薇又有哪些不一样的想法呢?

《真相吧花花万物》是一档由蔡康永和小S主持的,以明星购物清单作为解构对象的节目,由购物清单延伸出去的种种现象和故事则是节目探讨的主要内容,本期话题为“空巢青年”,它不仅是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也是一种网络时代下的社会现象。

戚薇自曝“网瘾妈妈”身份 拯救空巢青年靠啃兔头?

戚薇夫妇为游戏争风吃醋购物清单曝光被称“单亲妈妈”

在本期节目中,戚薇的购物清单呈现在众人面前时让人根本猜不出来清单的主人是谁,大箱大箱的进口矿泉水、麻辣兔肉套装、网红爆款衣服等等看上去完全没有个人风格的物品一直到戚薇登台后才一一揭露了用途。而蔡康永看着她的购物清单调侃道:看账单感觉像是单亲妈妈,对此戚薇将如何回应?在节目中,戚薇也透露了不少家庭趣事,还主动要求跟小S互相翻包,从包里翻出一个化妆用的美妆蛋,居然是戚薇女儿lucky的玩具,听说戚薇女儿从小喜欢美妆,看来女儿不仅长相跟妈妈一毛一样,连兴趣爱好都相同。

而除了购物清单上的小秘密以外,戚薇还另类“秀恩爱”,大聊自己同丈夫李承铉的有趣日常,大帅哥李承铉是一个隐藏的音乐发烧友,会用自己组装的音响设备来强行接入戚薇收看的节目,这让戚薇经常无可奈何的吐槽。而两人之间最大的共同爱好是打游戏,戚薇甚至还是传说中的“氪金战士”,会为了游戏花很多钱来抽到自己喜爱的英雄,可以说跟平时的印象差距很大了,然而戚薇老公李承铉并不会对戚薇留情,两人没少因为游戏水平互相嫌弃对方,新时代打着游戏长大的年轻人们大概都会羡慕这对夫妻的相处方式吧。

戚薇自曝“网瘾妈妈”身份 拯救空巢青年靠啃兔头?

戚薇自曝“网瘾妈妈”身份 拯救空巢青年靠啃兔头?

养猫吹箫啃兔头,拯救空巢青年在行动

在戚薇的购物清单中,种类繁多的麻辣兔头麻辣兔腿等食物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作为四川人的戚薇对吃兔头感到司空见惯,而小S则对吃“兔兔”这件事相当在意,还现场尬演“怎么可以吃兔兔”的夸张戏码。不过对于本期主题“空巢青年”来说,究竟什么才是最好的“消遣之物”,是值得探讨的问题。

空巢青年指的是现代都市中那些一个人生活的孤独群体,而聊到如何拯救空巢青年时,在场的“花花了解一下团”纷纷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靠吹箫就能拯救空巢青年?池子的回答是,吹箫这件事可以带给所有人单纯的快乐,而现场观众一起吹箫来给小S祝寿的场景更是引得所有人开怀大笑。与池子不同,姜思达的解决方案是靠养猫来拯救,一套功能多样的智能猫粮投喂机与猫砂清理机组合就能满足养猫的所有需求。

当多重身份的戚薇遇上毒舌犀利的蔡康永和小S,节目上演唱歌、尬戏、笛子大合唱,这大概是最“热闹”的一期节目,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优酷独家播出的《真相吧花花万物》!

戚薇自曝“网瘾妈妈”身份 拯救空巢青年靠啃兔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