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周年丨张彬彬衷心祝福祖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1 16:30:57

改革开放40周年丨张彬彬衷心祝福祖国!

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中国日报网特别策划制作了《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短视频栏目,邀请文化艺术界的名人通过简短的语言和手语手势,表达其对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最真挚的祝福。

今天,《文化名人手语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栏目迎来第7期嘉宾。

他是多情又深情的“翼君”离镜,是霸道腹黑的秦始皇嬴政,是活泼搞怪的暖男林一木,是高冷神秘的大神KO。

他,是不为颜值代言,只为演技正名的青年演员——张彬彬。

张彬彬

中国青年演员

2014年通过出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出道。

2015年领衔主演搜狐网剧《匆匆那年:好久不见》、爱奇艺网剧《都市妖奇谈》。

2016年,与刘恺威、郑爽等人合作主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纳兰容若;特别出演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KO,并为该剧配唱推广曲《一笑倾城》;主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

2017年主演浪漫爱情剧《漂亮的李慧珍》,饰演林一木,并为该剧配唱插曲《爱得起》;搭档杨幂、赵又廷等联袂主演古装仙侠爱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离镜;搭档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古装武侠剧《秦时丽人明月心》,饰演秦始皇嬴政;同年领衔主演青春偶像剧《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

2018年搭档周渝民、迪丽热巴主演电视剧《烈火如歌》;搭档林依晨领衔主演古装剧《小女花不弃》。

曾获得2017国剧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