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新专登陆腾讯音乐娱乐《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专辑热卖

作者:陈莉 来源:北青网
2018-10-17 17:30:29

10月16日10点07分,粉丝和乐迷们翘首以盼的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上线起,该专辑在1小时便售出413921张,且销量一路猛增。

张艺兴新专登陆腾讯音乐娱乐《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专辑热卖

除此之外,10月5日的新专辑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在三大平台内,也受到了广大乐迷、粉丝们的瞩目,刚一上线评论区就十分火热,表达着对张艺兴的支持和即将上线的新专辑的期待。“全世界最好的张艺兴”,“努力努力再努力”等张艺兴的专属语言更是多次刷屏。

张艺兴新专登陆腾讯音乐娱乐《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专辑热卖

强强联手尽显实力担当

影、视、歌、综艺全面进击的张艺兴,始终怀揣着对音乐最质朴的初心。他一直希望,能够作出代表华人的原创音乐。这是他的梦想,也是他赋予自己的使命。

在第三张个人专辑里,延续前两张的经验,张艺兴加入了全新的制作技巧,来描绘他心目中的M-POP。作为专辑制作人,张艺兴全面参与了专辑的词、曲、编、制每一个细节。为呈现国际化的视野和制作标准,他更在全世界范围内邀请众多优秀的音乐人加入,和他共同打造这片“梦不落雨林”。

Bazzi,来自美国的超级歌手,张艺兴和Bazzi,共同完成了洋溢现代热情的先行曲《Give Me A Chance》的词曲创作。在另一首专辑同名主打《梦不落雨林/NAMANANA》中,张艺兴挥洒他的创造力,独立完成歌曲的制作,担纲打造了热情洋溢的音符,向国际多元化音乐发起探索。现在,追梦少年和他的伙伴,已经蓄势待发,准备向世界发出最响亮的呐喊。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强势助阵 张艺兴为梦发声

张艺兴不断向世界级音乐梦想迈进。在全世界掀起M-POP风潮,用行动不断将华语流行音乐推介给全世界。

为了让更多人的人能听见自己的声音,2017月10月12日张艺兴正式宣布加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并入驻“Music 计划”,自此开启了张艺兴事业版图的另一个新篇章。在腾讯娱乐音乐集团的助力下,张艺兴的新专辑也取得了更加耀眼的成绩。

随着专辑预售的热卖,所有人的期待指向了10月19日张艺兴第三张个人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的正式上线,届时粉丝、乐迷朋友们可登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共同走进张艺兴的“梦不落雨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