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光博物馆”带你穿越改革开放40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7 09:47:54
 
 

北京:“时光博物馆”带你穿越改革开放40年

“时光博物馆”近日在三里屯正式开馆,这是由人民日报新媒体发起的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创意体验馆,用5大主题展馆、9项创意互动深度解构40年来人们衣食住行等生活方式的变迁,带领人们“穿越”历史,重温美好时光。“时光杂货铺”里,货架上的搪瓷杯,饼干盒吸引着目光;“奇妙时空屋”的老客厅里,观看“红白机大乱斗”的游客们围成了一圈;《光阴的故事》《甜蜜蜜》等熟悉的旋律响起属于那个时代的记忆随之呼啸而来……五大展馆带你“穿越”40年,博物馆内设有时光杂货铺、奇妙时空屋、年代照相馆、岁月交通局和声音博物馆五大主题展馆,以创意展陈与趣味互动形式,生动呈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衣食住行等生活方式的变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