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50多家媒体齐聚香城泉都 湖北“南大门”敞开开放胸襟

来源:荆楚网
2018-11-30 13:11:58

荆楚网消息(记者谢圣国)11月29日晚,“奋进20年 千万粉丝看咸宁”中国融媒体咸宁行活动在咸宁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正式启动。50余家全国、省级以及地方媒体记者、网络大V齐聚“香城泉都”——咸宁,开启聚焦报道咸宁20年沧桑巨变的采风行程。据悉,本次活动由咸宁市委宣传部与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主办。

全国50多家媒体齐聚香城泉都 湖北“南大门”敞开开放胸襟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方平凡致辞

活动现场,主办方之一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总经理方平凡说,2018是改革开放40周年,又时逢咸宁撤地建市20周年。对咸宁具有特别的历史意义。在这个特别的年份里,为宣传展示好咸宁建市2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传播咸宁中国中部绿心、国际生态城市形象与“香城泉都”旅游形象。希望采风团代表们以媒体人的眼光,全媒体视角,利用各自不同的平台,采取H5、微视频、微博、微信、手机直播、网络专题、航拍等融媒体传播矩阵,面对千万粉丝及用户群体,将咸宁的20年发展与变化传播到更多圈层。

全国50多家媒体齐聚香城泉都 湖北“南大门”敞开开放胸襟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志文致辞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志文对全国各地媒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咸宁的基本情况与20年的发展成果。他介绍道,咸宁这20年,是稇载而归、收获满满的20年,咸宁市获得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全国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温泉之城、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创新型城市、全国旅游标准化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咸宁经济总量连续跨越,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从104.79亿元增加到1234.86亿元,翻了三番多,跻身全省GDP“千亿俱乐部”,迈入中等收入地区行列。
四川新闻网朱雪婷代表采风团表达了对接下来咸宁行程的期待,并表示将肩负千万粉丝期待,珍惜这三天的行程,深入了解咸宁,以小见大,并通过系列报道和融媒体报道方式解读咸宁20年的沧桑巨变!
在接下来的3天里,媒体代表们将将赴汀泗桥长寿村、美丽村湾舒家湾、鸡汤小镇、黄袍山油茶产业示范园、柃蜜小镇、羊楼洞、官桥八组等地采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