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着醉》马良新编升级 敬请期待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12-07 18:01:02

《醒着醉》马良新编升级 敬请期待

《醒着醉》该首作品由歌手马良个人作词作曲并演唱。近日马良重新制作编曲了《醒着醉》这首歌,在旧版本上对制作质量进行了全新升级,并邀请了闫津编曲,崔文正实录吉他贝斯,即将发行。

    《醒着醉》马良新编升级 敬请期待

   关于这首歌曲,并没有过多的言辞修饰。正如网上疯传的那句话:民谣歌手是孤独的,一打啤酒,一盒烟就是民谣。大家只看到民谣歌手最出名、最有代表性的歌曲,可能是感同身受,也可能只是听着顺耳。

   《醒着醉》一如既往,延续了民谣那种忧郁、低落的情感,曲调依旧低沉且掷地有声,作词可以说值得夸赞,林深时见鹿,老树陪古屋,我遇见你,却没能让你留步,清晨时见雾,青草沾雨露,我爱上你,却没能把你留住。花醒着,草木醒着,风醒着,我也醒着,只是你走了。

   正如马良对这首歌的诠释:悲伤的时候,过往的快乐会让悲伤更悲伤。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回首过去,谁又不是经历过一段刻骨铭心的低谷。但希望总还是有的,在低落的时候醒着醉,醉着醒,没有什么大不了。

  《醒着醉》马良新编升级 敬请期待

    新编版《醒着醉》是对原版音乐的再一次升级,更加注重现场的演出效果,特别加强了观众现场的体验感和带入感。对歌词做了部分调整,歌曲曲风由著名音乐人闫津老师操刀,不一样的视听体验,对高音乐品质的专注和追求是马良的一贯标准,这次对《醒着醉》重新编排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希望各位音乐朋友们可以喜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