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景甜“快本”合体《火王》情感看点升级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8-12-07 18:24:13

陈柏霖景甜“快本”合体《火王》情感看点升级

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火王》,播放过半,全网累积播放量超过4亿。随着剧情发展,悬疑线和情感线齐头并进,特别是爱情看点更是进入白热化。

明晚,《火王》三人组陈柏霖、景甜、赖雨濛亮相《快乐大本营》,“风火轮”夫妇撒糖不断,三位来自火王组的超能力选手,身怀绝技,看点笑点十足,将戏内的战斗激情和甜蜜热恋延续到戏外。

景甜送陈柏霖擀面杖,“火王”展现超强体力

本周六,“风火轮”夫妇陈柏霖、景甜携手“水神小公主”赖雨濛空降《快乐大本营》,各自展现意想不到的超高技能。

号称“全能火王”的陈柏霖,亲自下场手撕“谣言”,在“韧带测年龄”、“跳高环节”中,展现惊人的体力,不负“火王”之称。而“帅气女官”景甜出人意料带来擀面杖,作为“养生PK法宝”送给火王,“这是送给陈柏霖的礼物,可以抗衰老且延年益寿!”

相比陈柏霖戏外依旧“超能力”,景甜一改剧中高冷女官的模样,现场高甜撒糖,亲密呼唤陈柏霖为“柏霖小哥哥、火王哥哥”,而“火王”陈柏霖也回以宠溺笑容,“破次元”的合体迸发甜蜜火花,就在本周六晚20:1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风火轮”夫妇为爱求药,“玥盈”CP大漠落难

这一周《火王》剧情看点丰富,神域面临危机,大家压抑已久的情感开始释放。太子殿下终于开始反抗赐婚之命,大胆表白奉剑。而“风火轮”夫妇的命运更加坎坷,奉剑被毒箭刺伤,火王仲天为爱求解药,却导致昭平公主受伤,奉剑仲天再次无奈离别。

在下周的剧情中,“风火轮夫妇”和“玥盈夫妇”这两对CP的感情依然揪心。奉剑不慎被抓,仲天“救妻心切”孤身营救,两人双双掉入大火生死未卜。危急时刻奉剑进入幻境遇见千睸,得知自己与千睸其实是同一人,奉剑心结会否因此解开?“风火轮夫妇”又能否渡过难关?种种高能剧情,吊足观众的好奇心。

另一方面,“玥盈CP”在大漠被追杀,公主李盈为护昊玥中箭。狼王与公主这对欢喜冤家,如今也成落难夫妻。李盈能否死里逃生?身份悬殊的二人能否迎来圆满结局?

《火王》剧情进入到白热化,正义与邪恶的较量,“风火轮”夫妇与“玥盈CP”的情感劫难,每周一至周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燃情上演,爱奇艺、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全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