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大使"BoBo献出首唱 引爆高潮(视频)

2009-11-09 15:08:00

BOBO献出首唱,爱心拍卖“贴身小记者”

当全场被众位艺人感染到温馨无处不在的时候,“爱心大使”BOBO组合再次引爆全场高潮,而BOBO组合此次出现的意义也非同凡响,除了本身作为歌手以外,他们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本届我要上学 “爱的5003工程”的爱心大使。

相比其他艺人,BOBO组合提前在启动记者会上就已感受到公益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亲身加入其中。此次除了拿出他们在本次活动启动记者会上亲自涂鸦的Muzine娃参与义卖以外,BOBO组合还特别义卖起两名“贴身小记者”的名额。

包子和井宝都表示,现在第一波主打歌《我喜欢》已经在MusicRadio开始强档首播,新专辑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此举除了希望能给歌迷一个近距离接触、沟通的机会,更多的是希望真正的帮助到那些可爱的孩子,帮他们实现无忧的上学之梦。

而现场参与活动的观众,除了支持自己偶像以外,更大的原因是人人心中充满爱,每个人都希望通过自己微薄的力量来帮助那些受困的孩子们,虽然我们的力量很小,但希望之光永不破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