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担任花儿朵朵评委 力挺菜花甜妈称其传奇(图)

2010-04-29 09:33:47

后弦担任花儿朵朵评委 力挺菜花甜妈称其传奇(图)

后弦担任花儿朵朵评委 力挺菜花甜妈称其传奇(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后弦应邀担任“2010九阳豆浆机花儿朵朵”合肥赛区的评委,快乐歌者“菜花甜妈”凭借惊人的唱功,被后弦称为传奇,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并顺利晋级。

合肥赛区50进10的比赛当天,一位梳着两个小辫的大妈凭借着一曲高难度的英文歌撼动了全场,大妈自己介绍道:“我每天都在菜场卖菜,从小就喜欢唱歌,每天都边卖菜边唱,英文歌是自己听MP3学来的,虽然不知道英文单词是什么意思,只是在模仿,但是大家都喜欢听我唱。所以大家都建议我来参加比赛,唱给更多的人听。”后弦表示初听菜花甜妈的声音,让其非常震撼,她的笑容很甜美、性格很活泼、高音很厉害,希望她能够在比赛中越走越远,让更多的人能够听到她用心的歌唱。

刚刚推出最新单曲《白色恋习曲》的后弦,比赛结束后遇到了近百名仙鹤们(后弦歌迷)在门口的等待,纷纷要求合影签名,后弦一一满足了粉丝的要求,仙鹤们纷纷表示了各自对新歌的感受,并买了当地的名小吃给后弦,后弦表示非常感谢歌迷的支持,会一如既往的创作出新的作品带给大家。(sunnie/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沙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