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歌赛况:原生态“死亡之组”决战在即

2010-04-29 15:38:50

中国日报网消息:昨晚,“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第十四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又结束了第二轮第五场的比赛。大赛结束后,美声组的评委禁不住赞叹说:“现在的美声选手真了不起,太棒了,而且都那么年轻,过去有的人30岁了,还不会唱呢”。吸引人的不光是第一现场选手的对决,更有意思的是第二现场评委的点评相当犀利,让前几场侃侃而谈的阎肃老爷子选择了保持沉默。

今晚,第二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本场15个作品就有8个原生态作品,也是最有看点的一场,被称为“原生态死亡之组”的新疆电视台、贵州电视台和云南电视台这3个强队将展开最后一场的生死搏杀,这3个代表队无论从原生态还是合唱都让观众竖起大拇指,曾在第三场搏杀的3个强队就是实力不分上下,最终仅以1.36分的差距,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代表队憾别青歌赛舞台。同样,在今天晚上,又是哪个代表队憾别青歌赛舞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