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颂摇身变作主持人 三档节目忙不停(图)

2010-04-29 16:45:31

许颂摇身变作主持人 三档节目忙不停(图)

许颂摇身变作主持人 三档节目忙不停(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甜蜜精灵”许颂近日一改往日乖巧歌手的形象,摇身变作搞笑主持人,主持功力让制作人大呼意外,其他节目组纷纷找上门来,现在三档节目主持在手,许颂自嘲已经忘记自己是个歌手了。

在台湾发行了个人首张EP《甜蜜奇迹》的许颂,开始了在内地的宣传,在录制某网站新节目《明星来了》客串嘉宾主持,结果那一期节目录制的效果出奇的好,制作人找到许颂,问她是否愿意继续主持,许颂欣然接受。节目播出以后,好几个栏目的制作人纷纷联系许颂的经纪人,要求许颂担任嘉宾主持,在不影响许颂歌曲宣传的前提下,经纪人慎重的为许颂又增添了两档节目。昨天录制节目时,主持人许颂、张鹏和嘉宾们一起来到农村体验生活,许颂饰演村长,张鹏则饰演村妇女主任,率领众嘉宾一起做游戏,摘野菜,搞笑的许颂让大家笑的合不拢嘴,纷纷说她是新一代的女谐星,和她的外表大相径庭。

许颂的EP同名主打歌《甜蜜奇迹》最近在某门户网站的热门歌曲中名列前十,歌迷留言表示很喜欢许颂的创作,许颂说会继续努力,最近现在正在学习吉他,不断的充实自己,希望新的作品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刘沙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