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齐为玉树祈福同唱《让爱把世界照亮》

2010-04-29 17:33:14

中国日报网消息: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仅仅用了一个下午的联系时间,便有135名歌手集结在一起同唱的这首《让爱把世界照亮》。山河撼动,举国同悲。

所有的眼泪不曾将我们的意志催垮,所有的心都被一场震惊中外的7.1级大地震牵系在一起,所有的手臂都在这一刻紧紧拥抱。金悦、桑兰、满文军、胡兵、斯琴格日勒、周艳泓、白雪、孙浩、宇桐非、杨臣刚、柯以敏、谭双剑、黄英、李琛、光头李进、陈少华、阿木、索朗旺姆、刘嘉亮、青蛙乐队、邬倩倩、江小鱼等群星。

从4月23日下午到凌晨,北京ETM MUSIC录音棚人潮涌动,真的是你方唱罢我登场,135位歌手和艺人陆续集结在齐为玉树灾区祈福,共同高唱《让爱把世界照亮》,这是继“为玉树祈福”全民哀悼日之后,第一支由百位群星共同演绎的赈灾公益歌曲。由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优酷网等机构共同打造的这首公益歌曲,亲切感人,阵容强大。

虽然每位歌手演唱的部分只有短短几句,但是到场的群星都十分深情地完成了录制工作,不少艺人唱完之后,眼里都忍不住泛起了泪花。著名歌手金悦在采访中表示,在得知玉树地震的消息时候,自己几乎每天都在关注灾区的一举一动,我现在也在积极的申请参与志愿工作,眼前我只希望今天的演唱能够为灾区人民奉献自己的一点心意,玉树加油!

在歌曲录制完成后,众明星和歌手共同拥抱并集体默哀,同为玉树灾区祈福,完成了爱心传递工作。 据该首歌曲的MV导演、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著名导演王刚强透露,歌曲全部制作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每周一歌和众多电视台、网站滚动播放,届时全国观众可以随时欣赏到这首由百位群星用爱心打造的公益歌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 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