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北京开唱 搞笑模仿刘德华(图)

2010-04-30 08:31:33

陈奕迅北京开唱 搞笑模仿刘德华(图)

4月29日晚,陈奕迅“相约北京十年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期间Eason一口气唱了《K歌之王》、《你的背包》、《浮夸》、《阿怪》、《十年》等十几首经典歌曲,唱到《好久不见》时更展现感性一面,眼泛泪光偷偷擦拭眼角。而后他又发挥搞怪功力,学李小龙踢腿却不小心抽筋,还模仿刘德华语气与粉丝逗趣,自嘲是“话痨”。

“E神”搞笑模仿华仔自嘲是话痨

《Special thanks for…》开场之后,陈奕迅用重新编曲的摇滚版《阿怪》、《不要说话》和《你的背包》给粉丝第一个惊喜。随后,他一口气送上《十年》、《爱情转移》、《多少》、《K歌之王》、《爱是怀疑》等数首经典歌曲,引来歌迷尖叫连连。唱快歌的间歇期间,Eason就用“脱口秀”跟歌迷玩互动,一会学李小龙踢腿踢到抽筋,一会又搞怪模仿刘德华口气寻找自己名字的灯牌,古灵精怪的表现让歌迷大笑不断。Eason则自嘲是话痨,每次说起来就没完没了。他还大赞北京歌迷素质高,不会像香港歌迷一样自己唱歌时常有人发出奇怪声音,还放肆要求艺人在台上脱衣服,诚实的恭维让歌迷们很受用。

Mr.助阵点唱环节惊喜不断

陈奕迅的这场演唱会尽管没有安排嘉宾,但是在中场期间为他伴奏的Mr.乐队献唱的《如果我是陈奕迅》还是起到了嘉宾的效果,由于主唱布志伦声线跟Eason惊人地相似,引起现场女歌迷们无数尖叫。一段“假安可”之后,Eason自创的点唱环节闪亮登场,应歌迷的要求,他第一首就挑战了高难度的《浮夸》,只是由于声带受损尚未完全恢复,高音部分还是有些困难,甚至出现爆音,不免让人心疼。

《好久不见》唱到眼泛泪光

Eason除了爱搞怪之外,也有深情一面,他的很多情歌甚至让男歌迷听了也会落泪。当他演唱到《好久不见》时,全场歌迷齐声合唱,几近清唱的方式让人差点忘记这是一场演唱会,时空交错中旧时记忆浮现眼前,歌词中遗憾错过之后的云淡风轻让人为之动容。就连Eason自己都情绪失控,唱到高潮部分时他的眼圈开始微微泛红,泪光闪烁,不时偷偷用手擦拭眼角。演唱会最后,他还依依不舍地感谢歌迷给自己一个幸福的晚上。李青/文 孙慧/图

中票在线订票网址: http://www.chinaticket.com/ticket-7357.html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