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晶用歌声传递志愿精神 《世界》彩铃助推上海世博

2010-04-30 15:20:39

谭晶用歌声传递志愿精神 《世界》彩铃助推上海世博

谭晶用歌声传递志愿精神 《世界》彩铃助推上海世博

中国日报网消息:5月1日,世博会就将正式揭开自己的神秘面纱,热情迎接八方来客。作为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总政歌舞团的著名歌唱家谭晶用一曲《世界》将志愿精神传递到每个人心中。作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由王平久作词、何沐阳作曲、谭晶演唱的《世界》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泛传唱。而中国移动也表示,为迎接世博会,从4月30日起,将提供该歌曲的免费下载业务。

据透露,为更好地迎接上海世博会,传递世博志愿者精神,营造人人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良好氛围,唱响世博会志愿者主旋律,充分体现“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的志愿者理念,从4月30日起,中移动将提供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的免费下载业务,届时,移动用户可以到12530网站下载免费的《世界》彩铃、振铃和全曲,方便用户享受这首温暖亲切的《世界》。移动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无线音乐这一渠道,为上海世博助力,为志愿者加油。

世博会志愿者主题歌《世界》以拥抱和微笑诠释志愿精神,随着世博会的日益临近,这首温暖亲切的歌曲响彻大街小巷。相信在移动公司的助力下,歌曲所包含的志愿精神将传递给更多的人。目前正在上海准备与世博相关演出的谭晶也表示,“欢迎大家都来上海参观世博会,也希望所有的志愿者能给游人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游览环境,让大家记住精彩世博会的同时,也记住志愿者的笑脸。”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