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红馆玩飞天单车 小猪承诺将再"舞法舞天"(图)

2010-05-04 11:00:40

罗志祥红馆玩飞天单车 小猪承诺将再

罗志祥红馆玩飞天单车 小猪承诺将再

中国日报网消息:罗志祥2010红馆《舞法舞天世界巡回演唱会》落下帷幕,这是小猪巡回演唱会的首站,经过了三天的演出,小猪还享受其中,孙燕姿、杨丞琳、棒棒糖的助阵也使得演唱会加分不少。演唱会后,工作人员及主办方为小猪举办了庆功会,众人举起酒杯,共同庆祝。

棒棒堂的六人作为第三天的演唱会嘉宾也出席了庆功会。去年7月棒棒糖也有在红馆开唱,说到这次为小猪站台再次登上红馆,六人显然非常兴奋。

跳唱歌手十分辛苦,要记歌词记舞步,不能忘词不能喘,罗妈妈有出现在观众席上,并且抱着儿子喜极而泣。 小猪坦言自己有用心准备演唱会,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的到。并且他还承诺如果大家喜欢,他一定会回来香港,再次“舞法舞天”。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