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健婚礼35亿韩元 度蜜月行头3千万韩元(图)

2010-05-05 14:15:00

张东健婚礼35亿韩元 度蜜月行头3千万韩元(图)

张东健高小英夫妇到巴厘岛度蜜月大阵仗

张东健婚礼35亿韩元 度蜜月行头3千万韩元(图)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宝嘉丽度假村,张东健和高小英将在这里度过6天4夜的新婚旅行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信息时报报道:张东健高小英于5月2日在首尔举行盛大婚礼,之前高小英曾强调不办奢华的世纪婚礼,但据韩国媒体估算,此次婚礼花费近35亿韩币(约人民币2100万元),包括购置新居及蜜月旅行。

前日,张东健夫妇现身机场前往巴厘岛度蜜月,张东健全程护着怀孕的新婚太太,而经纪公司亦派出10名保安护驾。高小英曾于今年1月结束夏威夷旅行后回韩国,当时她的一身虎皮纹服装赚足眼球,此次怀孕4个月,前日的高小英服装选择较为保守,但价值也接近千万韩元。其中高小英外套500万、墨镜40万、裤子50万、包300万、鞋20万,而张东健身上最贵的是包,手里拿的包600万,背的700万,此外墨镜100万、衬衫30万、裤子40万、外套100万——韩国媒体把他们从上到下的行头分析得极其透彻。据悉,夫妇两人行头加起来足足值3000万韩元(约人民币18万元)。

虽然张东健谢绝一切赞助,但是这些高额花费并难不倒他,韩媒称张东健是“移动的中小企业”,他管理的AM娱乐公司一年营业额就达100亿韩元(约人民币6100万元),而高小英更是在首尔最繁华的江南地区拥有价值100亿韩元的大厦,两人婚后所有资产加起来有望达到400亿韩元左右(约人民币2.4亿元)。去年8月张东健购置江边豪宅作为两人的爱巢,面积395平方米,花费30亿韩元(约人民币1800万元),大楼位于山坡上,视野、隐密性具佳,高小英可安心待产。

来源:信息时报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