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尼佛·洛佩兹登《嘉人》英国版 大秀婀娜曲线(图)

2010-05-05 14:16:00

 
詹尼佛·洛佩兹登《嘉人》英国版 大秀婀娜曲线(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詹尼佛·洛佩兹登上《嘉人》英国版六月封面,性感来袭,曲线迷人!这位年过不惑的拉丁天后在杂志访谈中畅聊自己的身材,对于单身妈妈的看法以及和前任男朋友的关系。

媒体提到詹尼佛·洛佩兹总少不了对于其完美身材的赞美,对于自己的曲线,洛佩兹说,“我一直都对自己很满意。我很自信,我从来不会用消极的态度去看待我的身材。我跟其他人一样也会注重自己都吃了什么,但是发现实在是没必要。我觉得保持身材的一个秘诀就是有个目标,想我的话为了拍摄MV,要上镜,必须得保持体形,然后就是控制食量。我什么都不忌口,适当吃点儿容易长胖的东西也什么大不了,只要控制好分量就行。只要你别吃撑,吃到胃难受,知道如何控制食量,那么保持身材这块就没什么问题了。”

而对于“如果一个女人没有结婚,是否可以做单身妈妈”,洛佩兹表示,“其实我心里一直装着一个美好的童话,就是婚姻美满,子女成群,享受天伦之乐。当然我觉得没有生育孩子的女人同样可以享受精彩的生活,而且是否生孩子,是否要做单身妈妈都可以自己做出选择。我觉得这种事情对于任何女人都有可能发生,但发生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幸福的事。”

谈到前几任男朋友,洛佩兹说,“难道分手后本·阿弗莱克演的电影我就通通不看吗?当然不会。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跟他聊过了,感觉彼此的生活是完全不同的方向。但是我永远祝福他,他一直都是个很好的人。我和马克还一起碰到过西恩一两次,相处得还是很友好。他会询问我那对龙凤胎的情况,因为他自己也生了对双胞胎。还是那句话,我也会永远祝福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