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夏日写真曝光 展现完美肌肤(组图)

2010-05-05 15:53:47

林心如夏日写真曝光 展现完美肌肤(组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在娱乐圈一线女艺人行列,林心如无疑是在美貌、智慧、演技、身材、肌肤等综合质素最好的前几位,此番写真曝光,姿态撩人、大秀美背,完美肌肤展现无遗。

2010年林心如事业开拓新的纪元,6-8月同期有她主演的包括《倾城》、《活该你单身》、《无人驾驶》等三部电影将上院线公映,同时,最近在热播的《新三国》中出演孙尚香一角更是赚足了观众的关注度,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下半年,年度古装大戏《美人心计》陆续在全国各地登陆,同时更有官方透露,目前有大电影、和优秀的电视剧项目在洽谈中,无疑对于林心如而言又将会迎来事业的又一个高度。

可是,日前有新闻爆出林心如长水痘,不免让人担忧其完美肌肤恐留疤痕。在一线女艺人当中,林心如素以甜美容貌、完美肌肤让人艳羡,此次,林心如感染水痘,不免让人担忧昔日完美肌肤,是否会留“水痘”疤痕,据报道,林心如目前已经被隔离长达一周半,水痘也正结痂脱落,希望林心如尽快能康复,战胜水痘,重现往日水嫩肌肤。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