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伦敦开秀唱歌剧 全场五千座位爆满(图)

作者:俐俐
2010-05-05 11:03:49

陈奕迅伦敦开秀唱歌剧 全场五千座位爆满(图)

陈奕迅在英国开秀,吸引5千歌迷捧场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的欧洲巡回演唱会日前正式展开,首站在英国伦敦的Royal Albert Hall演出,他是继已故巨星罗文后第二位进驻该处开秀的香港歌手,全场5千座位座无虚席。

当晚曾在英国求学的陈奕迅(Eason)尽显语言天分,分别献唱了广东话、国语、英文和日语歌曲,还搞笑地说:“Don't mess with me, I like Bruce Lee. (别惹我,我爱李小龙)”令全场捧腹大笑。陈奕迅更与歌迷大玩人浪,当唱到串烧快歌时,全场歌迷站立又唱又跳,陈奕迅更兴奋得多次返场,更献唱意大利歌剧。他雀跃地说:“想起以前在英国读书时,音乐考试要唱意大利歌剧,这次能够在自己长大的地方开秀,真是High爆。”而充当乐手的Mr.则表示观众的欢呼声令他们忘记时差问题,希望下站反应一样精彩。

1979年,罗文曾在该场馆举行个唱,其后一直没有香港歌手踏足此地。(俐俐)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刘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