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最新大碟《跨时代》宣传照] [周杰伦首度为美丽佳人封面人物] [周杰伦坦言恐婚选女友没标准]" />

周杰伦助阵宋祖英个唱 携改编《双截棍》献世博

2010-05-05 14:15:11

周杰伦助阵宋祖英个唱 携改编《双截棍》献世博

周杰伦助阵宋祖英个唱

中国日报网消息:5月1日晚,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上海体育场举办“魅力中国”大型音乐会,在“五一”之夜唱响庆贺上海世博开幕的华彩音符,嘉宾周杰伦以白马王子造型亮相,并携御用舞蹈老师雪糕献上一段重新编排的《双截棍》为世博助兴。

宋祖英除了用地道的方言演唱评弹曲调《蝶恋花答李淑一》,一曲《黄浦江深》更让她赢得了许多80后90后观众的喜爱,因为这首歌曲是周杰伦和方文山这对老搭档特别为宋祖英音乐会和世博会量身打造的,宋祖英和周杰伦还为观众奉献了魔术大PK,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嘉宾周杰伦大秀古筝琴技与双节棍,除了现场独奏古筝并演唱了《菊花台》、《双节棍》外,还与宋祖英合唱了《千里之外》、《天涯歌女》等歌曲。其中为世博量身打造的歌曲《黄浦江深》继续了中国风的路线,而周杰伦现场演唱另一首中国风歌曲《菊花台》时,前半段竟是完全的古筝清弹,尤为古典动人。在周杰伦出场时,整个舞台上的立体LED上都覆以青花瓷的图案,极为古典唯美。

而接下来的经典快歌《双截棍》也被他重新演绎,这支由御用舞蹈老师雪糕老师为他重新编排的新版《双截棍》,不仅加了变音的部分,更是边唱边舞动双截棍,无比洒脱,现场伴舞演员也将枪、棍、剑等中国功夫尽数搬出,让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