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美女主播与奥运冠军邹市明本月订婚(图)

2010-05-06 08:41:04

央视美女主播与奥运冠军邹市明本月订婚(图)

央视美女主播与奥运冠军邹市明本月订婚(图)

中国日报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10年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第二轮比赛展开争夺,奥运冠军邹市明和奥运亚军张志磊率领申黔队3比2击败广东,取得两连胜。获胜之后的邹市明可谓春风得意,他的女友冉莹颖接受媒体采访时兴奋地表示两人将在本月订婚。

奥运冠军邹市明11比2大胜对手,奥运亚军张志磊则为本队锁定胜局,申黔再度以3比2击败对手,赢得两连胜。赛后的邹市明兴奋地表示:“感谢他(张志磊)和我一起奉献了一场表演,让中国拳击又火了一次。”

除了让中国拳击“火”了一次,对邹市明来说更重要的,恐怕是和女友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冉莹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笑容灿烂地说:“我希望我能够在他的人生中助他一臂之力,或者是静静地守在他旁边,让他心更加安稳一些。”

关于订婚的时间和方式,冉莹颖也大方透露:“就在五月份,就在这次联赛之后,我们双方的家长会在一起吃个便饭,双方的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吃个便饭。”

此前在接受采访谈及二人感情时,冉莹颖说:“你相信心灵爱人吗?和小宝(邹市明小名)在一起,不用说话,一个眼神就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一桌人吃饭,他讲的笑话即使所有人都不笑,我也会哈哈大笑,因为只有我懂得他在笑什么。我想这辈子如果错过了他,不会再碰见这么默契的人。我们在一起,就是为了爱情!”(稿件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娱乐注:冉莹颖是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证券时间》栏目主播,也是贵州形象大使、遵义形象大使、遵义旅游大使。冉莹颖和邹市明的爱情开始于2006年4月19日的一次活动,两人从相识到正式交往只有5天的时间。5天之后,邹市明就飞往古巴训练一个月。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