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星公开恋情 三人同行现尴尬(图)

来源:CFP
2010-05-07 10:29:16

2010年5月6日讯,芝加哥,《暮光之城》主演们当地时间5月5日现身芝加哥机场,来此参加奥普拉的节目录制,几人一下飞机便被狗仔围得水泄不通。 戴着棒球帽黑墨镜的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人气最高,被前来接机的热情粉丝围攻,还有女狂迷送上心爱的吉他向偶像示爱,帕丁森笑谢粉丝合不拢嘴。“狼人”泰勒(Taylor Lautner)则忙着和粉丝合影不亦乐乎。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在片中与帕丁森、“狼人”泰勒演绎三角恋,从而也一度和泰勒传出绯闻,今年3月份,她开腔公开承认了和帕丁森的恋情,泰勒惨遭出局,当天三天一同亮相,克里斯汀似乎有些尴尬,戴着随身听一副孤傲与人隔绝的模样,和两位帅哥都保持距离。

 

《暮光》女星公开恋情 三人同行现尴尬(图)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