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登ELLE杂志 分享成名后的生活

2010-05-07 13:56:42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登ELLE杂志 分享成名后的生活

凭借《暮光》大红大紫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日前登上《ELLE》杂志六月刊封面。这位20出头的当红偶像分享了自己成名后的生活以及对自己红地毯举止的看法。

成名的代价自然就是失去个人隐私,对于这一点,克里斯汀深有体会,“有人会来敲我酒店房间的门,向我借个火,说是我的铁杆粉丝。我会说,‘你真的需要我借火给你点烟吗?你怎么知道我住的是什么房间?’。我真的很喜欢独处,但是现在几乎不太可能了。”

谈到别人对于她在公共场合言行举止的批评,克里斯汀表示,“我觉得很搞笑,每次我上台领奖,他们都会觉得我很紧张,很不自在,很尴尬,其实根本不是那样的。”

关于别人对于她在红地毯举止的议论,她表示,“他们说我一直表情很臭,不是我摆谱,因为有人对我大喊大叫,我有时候都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能哭出来,我想这是生理上很自然的反应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