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登时尚杂志封面 大秀惊险绸带舞(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0 15:06:41

Pink登时尚杂志封面 大秀惊险绸带舞(组图)

摇滚歌手Pink日前登上《Cosmopolitan》6月刊封面,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更是大秀了自己的拿手绝活——绸缎杂技,让人目瞪口呆,果然是有几把刷子!

格莱美颁奖礼上全体观众站起来为Pink鼓掌,谈到这段经历,Pink表示,“我完全没有想到,因为音乐市场已经严重萎缩了。其实他们也并不了解我真的在表达什么,我只是尽情去歌唱、表演,完全是真情投入,嘶声裂肺的,觉得太不可思议了。”

谈到自己的婚姻,Pink说,“我是一个很戏剧化的人,过去我很难搞,很愤世嫉俗。遇到Carey后,他让我的心安定下来了。有次我们吵架的时候,他说,”亲爱的,每次你直呼我的名字都是对我的一次伤害,希望你以后不要这样了。我觉得,“嗯,不错,谢谢你告诉我你的感受”。

而关于是否要孩子这个问题,Pink表示,“目前我们还不想要,不过我会期待那一天。”

Pink登时尚杂志封面 大秀惊险绸带舞(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