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囧哥犀利哥 "非典型选手"搅乱"快男"的局

来源:生活新报
2010-05-10 07:45:01

  有一个靠选秀消磨时光的朋友曾经感慨:“任何选秀,都是前期看热闹,后期看门道。”

  仔细留心了一下正在全国六大赛区海选的快乐男声,才发现朋友这句话确实是非常牛的总结。在海选时期,这些富有娱乐精神的“非典型选手”,也许不能给观众带来足够的音乐享受,却能在一瞬间就秒杀众人的眼球。

伪娘囧哥犀利哥

“眼泪哥”黄学才:

  陈楚生是灵魂歌手

  昆明赛区

  大老远从红河州赶来参赛的选手黄学才是陈楚生的铁杆歌迷,在他心目中,陈楚生可以跟歌神张学友相提并论。

  比赛当天,他穿一件打小领带的紫色衬衫、一条黑西裤搭配一双尖头皮鞋,看上去倒也有几分陈楚生的范儿。

  哪知一开腔就“震”翻全场,一首陈楚生的《有没有人告诉我》被他演绎得无比悲情,眼里饱含泪水,声音却干瘪生涩,调子则左到了十万八千里外。也许是被他深情的样子震住了,评委一直没敢打断他。唱罢一曲,“学才哥”又加唱了一首《橄榄树》,没想到这哥们又一次热泪盈眶,看得众人一愣一愣的。

  说到当天何以唱得热泪盈眶,黄学才解释说:“我是投入了真感情去唱的,就像陈楚生一样,他是真正的灵魂歌手,我最喜欢看他忧伤地唱歌的样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