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遇囧事“被人妖” 爆徐峥床戏能折腾(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1 10:33:04

黄小蕾遇囧事“被人妖” 爆徐峥床戏能折腾(图)
黄小蕾、张歆艺、徐峥、王宝强

黄小蕾遇囧事“被人妖” 爆徐峥床戏能折腾(图)
黄小蕾写真

由叶伟民导演,徐峥、王宝强、李小璐、黄小蕾、张歆艺联袂主演的爆笑公路喜剧片《人在囧途》已确定在6月初上映,日前该片在北京举办了首款预告片发布会。素有内地小S之称的黄小蕾不改快人快语本色,惊爆徐峥床戏太能折腾,更大胆讲述了自己刚刚遭遇的囧事——惨被误认为“人妖”。

汇集了徐峥、王宝强、黄小蕾三位搞笑高手的《人在囧途》首款预告片发布仪式近日在京举行,群星助阵,活动现场自然笑声不断,也不乏“笑料”“猛料”被逐一爆出。其间,“囧哥”徐峥遭遇“囧妹”黄小蕾,二人囧事大比拼,更一度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当主持人问起黄小蕾片内片外所遇到的囧事时,黄小蕾笑着说:“第一天刚下飞机到了剧组,他们就让我直接和徐峥‘上床’,‘杀’了我一个措手不及,当时我就是一脸囧态啊。在影片中,我扮演的是一个长相酷似范冰冰的女人,经常招蜂引蝶,老公很不放心。有一次我离家出走,徐峥不小心闯进我的房间,于是就产生了这一场尴尬的床戏。”能言善辩的黄小蕾简单几句描述,就吊足大家胃口,而一句大胆爆料更瞬间搅热了全场气氛,“那场戏拍了一通宵,因为徐峥太能折腾了,我都要崩溃了。”话音刚落,现场便哄笑一堂,站在一旁的徐峥顿时也陷入囧境。黄小蕾“爆料”得逞,赶忙坏笑着解释说,“开个玩笑啦。因为片中我丈夫来了,他就要找个地方藏起来,总也找不到他认为合适的地方,所以就拍了很长时间。”最后这句解释才终于让尴尬的徐峥长舒了一口气。

黄小蕾还调侃道:“这还算好的,其实最囧的事情是前几天在泰国我还被误认成了‘人妖’呢!五一期间我去泰国游玩了一圈。因为正好是放假的时候去的,所以在那里遇到很多中国过去的游客,结果没想到自己被眼尖的影迷认了出来,影迷要求合影,我就答应了,没想到有一个专门和游客合影的人妖误认为我跟他抢生意,还一直追着我问,‘是男人么?’,弄得我巨崩溃……”

《人在囧途》6月上映,黄小蕾也将再登大荧幕展露搞笑功夫。而据透露,黄小蕾与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合作的功夫大片《精武风云》也已敲定于国庆档公映,事业一路顺畅的黄小蕾下半年又已工作满档,正在准备参与新电影的拍摄,相信她也能够收获更多的成功和喜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