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镖否认杰克逊是同性恋 去世前仍有两情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1 14:09:48

前保镖否认杰克逊是同性恋 去世前仍有两情人
迈克尔·杰克逊

前保镖否认杰克逊是同性恋 去世前仍有两情人
杰森·菲佛

最近一位曾任皮肤科助理、现在是药品公司CEO的29岁男子杰森·菲佛出面表示,他是迈克尔生前最后的秘密情人,由此引发的迈克尔·杰克逊乃同性恋的传闻不绝于耳。

杰森曾经是杰克逊一位好朋友——阿诺尔德·克莱恩医生的办公室经理,阿诺尔德也证实了杰森所言属实,支持杰克逊是同性恋这一说法。当然出尽风头的这两位已经收到了杰克逊狂热粉丝的“通缉令”。

但同时另一拨杰克逊曾经的保镖——比尔·怀特菲尔德、雅翁·比尔德以及迈克·加西亚也站出来说话,在他们出的新书《保卫国王》中捍卫了杰克逊的名誉。

该书详述了他们为杰克逊效力的三年,披露了杰克逊遭受债务危机后面临的重重困境。该书的爆点是他们透露杰克逊去世前还和两位女情人保持联系,其中一位是欧洲女子,这也间接推翻了杰克逊是同性恋的流言。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