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个唱门票40分钟售磬 创门票销售速度记录(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05-11 09:09:51

周笔畅个唱门票40分钟售磬 创门票销售速度记录(图) 

周笔畅演唱会竖版海报曝光

周笔畅个唱门票40分钟售磬 创门票销售速度记录(图) 周笔畅个唱门票40分钟售磬 创门票销售速度记录(图)

笔畅全新女王造型让无数人大呼惊艳

周笔畅5月29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唱歌去旅行”门票于今日(4月30日)11时正式开票销售,令人咋舌的是,蜂拥而至的笔迷随即如火如荼的打响了疯狂的“抢票大战”,让票务总代理-明星票务网上出现“秒杀”盛况,万张门票在短短40分钟内全部销售一空!这样惊人的速度不仅刷新了内地艺人演唱会门票销售的一个新记录,也让主办方笑开怀:40分钟即创造出破500万人民币的票房奇迹!

据悉,早在周笔畅广州演唱会信息刚一上载到票务公司网站时,热线电话就已经被打爆,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数十条热线就没有停止过,而网站也几度被热情的歌迷挤瘫,火爆程度超乎想象。而在4月26日广州演唱会的记者会后,笔迷这股哄抢的热潮更加有增无减,就在最近几日,票务公司网站再度因为承载不住“热情的负荷”而被歌迷们“攻陷”至瘫痪,不得不在开票前为网站系统进行优化。亲眼见证了这一波波火爆攻势的明星票务网负责人在演唱会记者会就曾“深受感染”的对记者表示:“按这样的情况来看,真的是迟一秒就可能会一票难求。我们也与大家一样期待正式开票日的来临,因为有一种坐等票房奇迹诞生的感觉。”

果然,到了今天早上11点正式开票的时刻,歌迷们疯狂抢票的热情终于陡增到高峰,在短短的40分钟的时间里,周笔畅“唱歌去旅行”广州演唱会的万张门票就已经全部宣告售罄。记者也“亲身”体验到了抢票过程的艰难:在开票前,明星票务网上就挤满了焦急等待的歌迷,在开票后,只要速度稍微一慢,刷新后变无法正常开启页面。之后记者在周笔畅的帖吧看到,有很多未抢到门票的歌迷还“不死心”的四处高价求票,更有人留言希望大家团结起来联名让主办方可以在广州加开一场。这样的现象着实还是让工作人员“瞠目结舌”了一番,明星票务负责人就坦言:“我们在售票方面都经验丰富,也见过很多票房红火的例子,但是能够在40分钟的时间里就全部售空门票,不得不说是一个奇迹。”而当公司把这个喜讯告诉远在台北为演唱会排练的周笔畅时,笔笔也真诚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会扎扎实实地练好各项技艺,希望529可以成为我们每个人的纪念日!”

40分钟售磬全部门票,也让主办方开心宣布周笔畅演唱会的票房收入破500万人民币大关!而对于是否有机会满足更多没买到门票的歌迷心愿加开一场,金牌大风则表示:“因为临近亚运会,广州的场地非常满,现阶段再去报批加场已不太可能了,不过我们已经在讨论一个想法,把广州定为此轮巡演的开场,把Ending有可能再放回广州。”同时,金牌大风也提前预告周笔畅“唱歌去旅行”第二站-北京已经确定将于7月24日在首都体育馆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