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征选新"史女郎" 马诺柳岩赵薇接连候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5-12 10:15:37

史玉柱征选新
最性感女主播柳岩热辣十足
 

巨人网络5月11日确认,赢在巨人首款大作《仙途》近期将正式内测,并将继范冰冰之后,再度启用新“史女郎”代言。有消息称,湖南卫视主持人吴昕、微博女王姚晨、光线美女主播柳岩、骨感女星李冰冰、产后刚复出的赵薇以及因为《非诚勿扰》一炮而红的话题女星马诺均在候选范围。

“史女郎”是外界对巨人网络涉足娱乐业首个案例的解读,该案例核心是邀请当红女星为游戏代言。未来可能有一系列女星加入“史女郎”队列,为巨人网络的新游戏做代言或推广。目前,巨人网络与《仙途》团队正忙于筹备有关代言人的工作,新“史女郎”撒网范围再次瞄准大陆当红女星,确切人选有望在近日敲定。

《仙途》方面透露,史玉柱选择女星当代言人,除了看重“史女郎”话题的持续效应,更与游戏特点有关。《仙途》是一款“轻松修仙、快意行侠”的游戏,女代言人更能阐述该游戏所主张的仙缘文化。早前史玉柱曾邀约女星范冰冰当旗下游戏《万王之王3》的形象代言人,开创了巨人网络聘请代言人的先河。

史玉柱征选新
赵薇产后复出尚未可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